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粽情端午欢乐六一 新倩女幽魂双节缤纷好礼

粽情端午欢乐六一 新倩女幽魂双节缤纷好礼

发布时间:17-05-31 09:51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端午节是非常重要的中国传统节日,而相对孩子们来说,六一节或许更让他们开心。今年端午逢六一,《新倩女幽魂》双节献礼,赠粽送情、龙舟竞渡等多重活动浓情过端午,还有充满童趣的游乐园重温童年的欢乐,更有端竹、团子挂饰等双节激萌好礼相送,双节共欢乐。

过端午庆六一 童趣游乐园欢乐连连

包粽子、赛龙舟,在《新倩女幽魂》浓情过端午,重温传统文化。恰逢六一儿童节,一个充满童趣的游乐园闪亮登场,番茄摩天轮、冰雪过山车等童话般的设施,还有遍地甜品玩具,打开了大家对童年欢乐的向往和回忆。如此充满欢乐的游乐园也吸引了五萌怪来捣乱。玩家需要同心协力击退五萌怪,闯过拼图机关并打败神秘BOSS,方可夺回游乐园获得丰厚奖励。

童话成真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游乐园

童话成真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游乐园

遍地甜品和玩具 童年的最爱

遍地甜品和玩具 童年的最爱

萌到心坎里 端竹、团子双节激萌挂饰来袭

端午六一双节好礼相送,参与双节活动有机会获得珍稀坐骑龙舟、雪米团子、五色土等珍稀奖励,以及熊猫抱竹造型的端竹、萌粽主题的团子等特色激萌挂饰,萌到心坎里!你是否也有一种砰然心动的感觉?《新倩女幽魂》和你一起弘扬传统文化,也带给你更多童真的浪漫和惊喜。

端阳嘉礼 萌粽主题的团子挂饰

端阳嘉礼 萌粽主题的团子挂饰

熊猫抱竹的端竹背饰 萌出新高度

熊猫抱竹的端竹背饰 萌出新高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