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英雄联盟主播大司马排名成第一 斗鱼三骚早已过气

英雄联盟主播大司马排名成第一 斗鱼三骚早已过气

发布时间:17-05-09 10: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一直以来LOL主播界有怎么三座大山,他们是很多新主播们面前无法逾越的阻碍,他们分别是五五开、PDD、笑笑,这三位堪称是撸界的三大王者级别的主播,很多的视频集锦里,他们基本上都是常客,每天的观众也是百万以上,身边的花边新闻也是层出不穷!

英雄联盟主播大司马排名成第一 斗鱼三骚早已过气

不过没有人是常青树,没有人总是立于不败之地,他们也在其他主播的竞争下,人气和观众出现了逐渐的下降,其实横梁一个主播的人气,光看平台上的观众人数并不能说明实质问题,因为这些都是后台观众人员可以调配的事情,可能一个10万观众人数的主播,在后台人员的干预下,我们看到他的人气就有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情况!

英雄联盟主播大司马排名成第一 斗鱼三骚早已过气

但光看人气并不能说明问题,一个主播在直播期间的弹幕量,则是更为重要的一点,但从弹幕量说的话,目前芜湖大司马已经超过了PDD、笑笑和五五开了,而且也超过了其他一线主播,比如骚男、小智、MISS等人,当很多直播都在搞哪些虚无缥缈事情的时候,大司马却发璞归真,教大家欢乐的赢下游戏! 

英雄联盟主播大司马排名成第一 斗鱼三骚早已过气

最近各大主播疯狂的搞事情,前有五五开撕逼笑笑,后有PDD撕逼小智,其他大大小小的主播,三天两头都有丑闻别爆出,原本打游戏的初心也变了很多,当游戏和金钱、地位、这些物质的东西挂钩以后,就没有当初那么快乐了!大司马这一点做的很聪明,从来不搞自己直播内容以外的其他东西,什么投资、开店、搞战队、和水军搏斗,以为可以维护自己的人气,没想到把自己引入了另外的一个环境!

英雄联盟主播大司马排名成第一 斗鱼三骚早已过气

每个观众都希望自己看直播的能够开心和缓解生活中工作压力,如果被主播消极情绪影响,他们便不愿意在呆在这个主播间了,还是希望电竞三骚们,能好好的做自己直播,其他事情就不要瞎搞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