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小智PDD事件反转!蛋总证实小智有战队股份

小智PDD事件反转!蛋总证实小智有战队股份

发布时间:17-04-30 11: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666

小智PDD事件最新进展,蛋总微博发话了,证实小智确实有公司股份。下面给老铁们讲述一下小智PDD互喷的事情,下面有小智PDD直播互喷视频

这两天小智和PDD两人疯狂互怼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事情起因是小智借自己的DAN战队晋级LPL狠狠地嘲讽了一波PDD,PDD接到DAN战队的消息说小智并不是DAN老板,所以怒刚正面。之后双方又是直播打电话,各种微博互怼。

DAN战队剧情大反转!小智确实是DAN战队老板之一

28号凌晨,DAN官博发声,为自己前面在官博上的处理失误道歉,小智第一时间转发了微博,并评论:“希望换个不搞事的官博君。”

DAN战队剧情大反转!小智确实是DAN战队老板之一

29号当晚小智和pdd开直播隔空连麦,两人也在电话过程中吵了起来,场面一度失控,甚至王思聪王校长也来到直播间,两人的直播不得不中途叫停!事情一度到达白热化阶段。

大致内容为:小智在直播的时候PDD突然开播,然后说小智直播说的和电话不一样,小智让PDD拿出电话录音,小智强调dan战队股份有他的,不过是蛋总代持。PDD就说让小智把代持协议拿出来,然而小智工作室的人都在宁波小漠家,那个代持说口头上的如果蛋总认那就有如果不认,小智就当没这个合作几年的朋友。不过看PDD也是,小智解释的时候一直插话,小智说清楚了不能明面上有股份。

后来最最关键的来了,蛋总发微博了。

DAN战队剧情大反转!小智确实是DAN战队老板之一

结论就是PDD因为不知道详情,所以这波刚错了对象,非常的尴尬。蛋总确实承诺要给小智战队的股份,是一个口头承诺。

小智PDD事件反转!蛋总证实小智有战队股份

 

相关视频:

以上就是小智PDD事件相关介绍,事情到这里应该是告一段落了,更多小智PDD互喷相关内容请关注52PK。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