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封印者》1分钟口播 超人气主播超越华少巅峰口速

《封印者》1分钟口播 超人气主播超越华少巅峰口速

发布时间:17-04-29 10:38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近日,中国两大超人气主播55开和若风,联袂出演了由最受欢迎的动漫网游《封印者》冠名的二次元版极限挑战节目。在节目中,两大主播各显神通,除了展现自己的巅峰操作外,更是将自己中二的一面呈现在玩家面前。同时,两大主播的惊人口速,更是让观众赞叹连连。甚至有观众刷弹幕表达在自己心中,两大主播的口速和准确程度甚至超越了华少。

若风直播人气爆棚

若风直播人气爆棚

若风登录封印者

若风登录封印者

【正太萝莉携手】

两位主播分别于今日在两大直播平台开播。在开播过程中,两大主播要操作各自角色完成挑战任务。若风操作的小正太——米斯丁,文质彬彬,萌到融化。一出场,就引起粉丝尖叫。反观55开操作的萝莉——缇娜,虽然身体柔弱,却能通过手中的火枪焊卫世界。大部分观众看得云里雾里,但笔者却能从这种安排中看出官方对两位主播的安排实在是贴心又到位。若风文质彬彬,为55开则是浑身是胆勇闯天下。

55开直播人气爆棚

55开直播人气爆棚

玩家挑战最强中单若风

玩家挑战最强中单若风

【与以往直播不同】

《封印者》冠名的本次二次元版极限挑战,虽然是在线上进行的,但是激烈程度绝对不逊于三次元版的极限挑战。先是两大主播携手完成任务,而后又是两大主播与水友展开激烈角逐。甚至最后若风与55开都沉溺于PVP战斗不可自拔。

若风直播尬舞

若风直播尬舞

【高潮来得刚刚好】

说到整场直播最引人赞叹的地方,就数两位主播的巅峰口速之战了。在1分钟内,两位主播完成了超过300字的阅读量,正确率达到了95%以上。不得不说,现而今网络主播的能力在不断上升,甚至已经开始具备威胁一线专业主持人的能力。华少,你怕了没有?

55开与玩家PK

55开与玩家PK

55开猫娘装尬舞

55开猫娘装尬舞

当然,最后还是要感谢赞助商《封印者》为玩家带来的这场引人入胜的“二次元版极限挑战”!了解更多《封印者》消息,就请马上登录官网吧!次元之战,等你来~

【游戏介绍】

《封印者》是由韩国NADDIC GAMES 公司开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的横版动作网游。游戏以动漫风为特色,在传统横版动作游戏的基础上,植入了时尚的“二次元”基因。游戏采用全3D引擎开发,操作简单自由,动作爽快华丽。精美的动漫风人设与丰富的剧情内容,也让本作吸引了许多ACG爱好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