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精灵宝可梦公司年度收入大涨 经典品牌再获关注

精灵宝可梦公司年度收入大涨 经典品牌再获关注

发布时间:17-04-17 09:56 来源:3DM 作者:Sophie周

【52pk 4月17日消息】精灵宝可梦公司等公司近日宣布了2016年全球品牌授权(零售销售)业绩。华特迪士尼公司以566亿美元的全球许可产品零售总额拔得头筹。另一方面,精灵宝可梦公司在全球许可产品的零售总额中排名第19位,其中包括视频游戏,动漫,VOD产品等。

精灵宝可梦年度收入大涨 经典品牌再获关注

精灵宝可梦在2016年销量极高,恰逢品牌成立二十周年。公司将这个常年流行的品牌推向全球,并率先推出了精灵宝可梦超级碗商业广告。该公司还推出了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成为全球现象,共收获下载6.5亿次。

《精灵宝可梦:日月》也在任天堂3DS上成功,并成为任天堂第三畅销的任天堂3DS游戏,系列总销量跨过2.8亿套。

去年,精灵宝可梦公司在全球许可产品的零售总额中排名第29位,总额达到210亿美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