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鸦陨》首开构建世界功能 玩家可自制村庄城堡

《鸦陨》首开构建世界功能 玩家可自制村庄城堡

发布时间:17-03-18 00:15 来源:MassiveleyOP 作者:佚名

独立游戏工作室ArtCraft研发的《鸦陨》是一款以“英雄永恒、世界将腐”为主题的游戏,《鸦陨》中的世界会像四季一样轮回而玩家却能一直存在。在上周结束的Pre-Alpha测试中,游戏还开放了“构建世界”功能供玩家体验。

《鸦陨》首开构建世界功能 玩家可自制村庄城堡

在3月12日(美国时间3月11日)测试的版本中,玩家可通过工具构建自己想象的世界,这其中包括了村庄、城堡等建筑。但在部分玩家发现可以使用此功能破坏其他玩家的建筑之后,他们便重复使用这些工具。ArtCraft表示有些玩家并没有起到对此项功能的测试作用。

作为一款强调MMO与策略元素的大型网游,《鸦陨》在去年进行了首测,而今年年中游戏将进行开放测试,更多的玩家可以体验到这款游戏。

《鸦陨》首开构建世界功能 玩家可自制村庄城堡

玩家创建的村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