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死亡宣告被若风喷还称其是兄弟 网友:你是真傻啊!

死亡宣告被若风喷还称其是兄弟 网友:你是真傻啊!

发布时间:17-03-01 11:48 来源:凤凰网游戏 作者:lol资讯君

死亡宣告卖跑车买奔驰事件已经是纷纷扬扬了,其后若风在直播中直言:“(死亡宣告)不是炒作就是脑袋有问题。”但是没想到的是这场撕逼大战,竟然又出现神反转。死亡宣告称若风骂醒自己,若风是自己的真兄弟,随后若风也在微博中转发并道歉。两人开开心心称兄道弟,这场风波算是告一段落。

若风死亡宣告微博

时间的起因:前阵子若风在直播时大肆批判了死亡宣告草粉、买豪车破产、砸基地等一系列行为,在网络上引发了轩然大波。今天早上知名主播小漠对这件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声称死亡宣告只是有点傻,为人还是很善良的。这条微博一出,网友纷纷将小漠与若风的言行进行了对比,纷纷顶小漠踩若风。

但是就在今天下午,死亡宣告再次发微博表达了自己对若风骂他的看法。宣告表示自己最敬重的职业选手就是若风,很感谢在发生这些事之后还把他当兄弟。并且表示自己将会好好直播、好好打职业、好好健身。

微博一发出,网友纷纷说:宣告是真的傻啊。

若风死亡宣告

随后若风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评论,称自己直播的时候上头了,有的地方说的太重。最后还许下诺言,有经济困难的话可以找他,除了买车。这下小漠就很尴尬了,早上刚为宣告说话下午就……不得不说,宣告真的傻!

若风道歉微博

宣告称呼若风为兄弟,而若风也在微博中转发并道歉,让这件事情算是有了一个结尾。这种神反转真的让人猝不及防,若风和死亡宣告的事件小伙伴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