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最美除夕夜 《画江山》团队伴你寄语2017

最美除夕夜 《画江山》团队伴你寄语2017

发布时间:17-01-27 08: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最美除夕夜 《画江山》团队伴你寄语2017

又是一年除夕,又是一段旅途的终结。亲爱的画友们,在这里,《画江山》开发团队全体人员向您问好,向您拜年,祝大家都能过一个美美满满的团圆年!

在即将远去的2016年里,我们在大家的支持下走了很长很长的路...家园系统,子女系统,天赋系统,宠物图鉴等的陆续上线,御前科举,押镖,帮派跑商等新玩法亦是层出不穷...虽说走了不少的弯路,但是前方仍是一片大道通途。当然,这些成绩与大家的支持是永远分不开的!虽然取得了不少成就,也荣获了2016年的网络游戏“金猪奖”,不过《画江山》从不沉湎于过去的成绩,因为未来只会更加美好。

我一直相信《画江山》的世界是一个真实的世界,许多人在这里收获过快乐,体验过惊喜,也领教过江湖的险恶和人心的难测。但是无论如何,我希望所有在这里发生的事情都能成为你珍贵的回忆,开心也好,伤心也罢,多年之后当我们再次回到《画江山》,一定仍能相视会心一笑。

在2017年里,或许有些朋友会因为家庭、学业、工作或者兴趣等各种原因与《画江山》渐行渐远,最后甚至让曾经带来无数欢乐的《画江山》消逝在记忆之海。但是我相信只要《画江山》越做越好,就一定会有更多的新朋友来到这个世界中。毕竟只有良好的质量才能带来良好的口碑,只有良好的口碑才能让游戏长盛不衰,这个道理不管在哪个领域都是真实不虚的箴言。

最后,请大家随我一起闭上双眼,双手合十,在隆隆的礼炮声与阖家团圆的美妙气氛中,将对自己、对家人、对朋友、对《画江山》的新春祝福喃喃道出...这对于所有人来说,都将是最好的新春礼物。

只要你还在,我们就不会停下前进的步伐;

只要你还在,我们就因你而骄傲;

只要你还在,我们就不惜付出辛劳的汗水;

只要你还在,这里的风景就永远美如画...

千言万语,我只想说:“有你们在,真的很好。”

未来永远不会停下脚步,今天我们寄语未来,寄语2017,明天我们将带上梦想和坚持,继续扬帆起航!

《画江山》开发团队

  2017年1月27日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

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信:TQ_huajiangshan

最美除夕夜 《画江山》团队伴你寄语2017

 

TAG标签: 春节 画江山 天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