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DOTA2秋季赛中国战队血崩 六支战队仅有一支进八强

DOTA2秋季赛中国战队血崩 六支战队仅有一支进八强

发布时间:16-12-10 09:41 来源:265G 作者:佚名

【52pk 12月9日消息】Dota2波士顿秋季赛进行中,本次出战的十六支队伍中有六支中国队,可是已经有五支队伍被淘汰回家,唯一一支挺进八强的LFY也是和LGD内战保送的一支队伍,本次秋季赛成绩恐怕不会太好。

DOTA2秋季赛中国战队血崩 六支战队仅有一支进八强

虽然本次比赛失利有着时差问题,签证问题,单败赛制问题在其中,但是全面失利的原因主要还是在于实力不足。

回顾之前比赛,热门的IGV败VP,Ti黑马wings败EG。而Ehome在领先一局的情况下被追回翻盘,实在令人恼火,而NB输给了来自希腊,一个少有玩家听说过的AD战队,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如今五道tp已经亮起,剩下的LFY能否力挽狂澜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