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风暴英雄》瓦王美服已上线:联盟的至高王

《风暴英雄》瓦王美服已上线:联盟的至高王

发布时间:16-11-17 09:42 来源:风暴大厅 作者:洛特之剑

【52pk 11月17日消息】《风暴英雄》瓦里安已经在美服正式上线,国服预计也将于11月17日周四实装。瓦里安是风暴中首个战士/刺杀双类型英雄,你可以在10级的时候选择其中一个大招,将他打造成输出更高、速度更快的刺杀型英雄。

《风暴英雄》瓦王美服已上线:联盟的至高王

“暴风城敬佩做出贡献的人!”—— 联盟的至高王,瓦里安

《风暴英雄》瓦王美服已上线:联盟的至高王

很少有人会想到,被称为洛戈什的角斗士就是失踪多年的暴风城统治者瓦里安·乌瑞恩。现在,作为联盟的至高王,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艾泽拉斯的命运……而现在,他将与时空枢纽的命运相连在一起!

以下将介绍瓦里安的部分天赋,还有这位混合职业英雄的介绍视频,以及他的对阵剖析!

《风暴英雄》技能介绍 - 瓦里安

天赋亮点:

乘胜追击 – 在前线战斗的英雄都渴望获得强大的恢复能力,乘胜追击让瓦里安可以通过普通攻击周期性恢复大量生命值,附近有地方小兵死亡时还能缩短技能冷却时间。

战神 – 战神可以赋予瓦里安除了终极技能嘲讽之外唯一的硬控,让冲锋目标短暂昏迷。这个天赋是追击目标,激活刺杀型英雄以及打断引导技能的一个很好的选择,同时还能缩短冲锋的冷却时间。

碎裂投掷 – 碎裂投掷是一个冷却时间适中的远程攻击技能,可以对护盾造成大量伤害,对抗一些皮糙肉厚的战斗型英雄时会有奇效,可以轻松打破不管是通过盟友还是他们自身获得的护盾。

盟友与敌人

最佳搭档

克罗米:瓦里安有很多控制技能来帮助克罗米提高远程技能的命中率,譬如嘲讽和战神冲锋。

凯瑞甘:瓦里安和凯瑞甘是致命的攻击组合,他们都具有对点的突进技能,而且都具备相当的伤害制造能力。在10级拥有了嘲讽或巨人打击后,这个组合的致命程度还会更上一层楼。

扎加拉:扎加拉的强大推线能力能弥补瓦里安早期的弱势,直到瓦里安达到10级并完全释放他的能力。

劣势对阵

希尔瓦娜斯:瓦里安得到10级才能真正释放能力,早期希尔瓦娜斯强大的推线能力将使其无法招架。

丽丽:作为需要依赖普通攻击来制造伤害的近战刺杀型英雄,瓦里安发起的冲锋能轻易被丽丽化解。

祖尔:祖尔同样在早期具备强大的,让瓦里安头疼无比的推线能力。不仅如此,能够定身的骨牢和能够降低攻击速度的邪灵打击还让瓦里安难以接近。

希望你们喜欢全新英雄瓦里安,时空枢纽见!

TAG标签: 暴雪 风暴英雄 瓦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