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般若怎么培养 阴阳师新式神般若解析

般若怎么培养 阴阳师新式神般若解析

发布时间:16-11-16 14:30 来源:18183 作者:游戏宝整理

不同于新出的一目连,般若可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输出式神,那么般若怎么培养呢?一起看看今天的阴阳师般若攻略吧!

般若怎么培养 阴阳师新式神般若解析

面板合格,颜值合格,整个式神的核心就在于被动,40%的概率在造成伤害时封印对手的御魂效果和被动。然而这个封印的实际作用我在上文分析比丘尼的时候有提到过,但般若强于比丘尼的地方在于他如果丢完大招没有封印到关键的式神,下回合可以接普攻尝试封印。狂暴状态下的普攻2段加起来有64%的概率可以封印目标,算是比较高的概率了。  

但是进行横向比较的话,我宁愿这3火给我的其他式神让其直接对对手的关键式神进行秒杀或者控制,而不是大费周章尝试去封印。如果硬要对比封印和其他控制的优势,就是封印无法被驱散,理解为一个软性眩晕吧。  

不过讲真,直接白狼一箭射死不就好了么?  

培养建议:走debuff流,魍魉之匣、魅妖很适合多段打击的式神。

以上就是本期的阴阳师般若培养攻略了,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些许帮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