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阴阳师一目连怎么样 一目连御魂搭配攻略

阴阳师一目连怎么样 一目连御魂搭配攻略

发布时间:16-11-14 17:11 来源:游戏宝整理 作者:游戏宝整理

  阴阳师一目连是新式神,再加上其酷炫的外形,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眼球。相信应该也有一些幸运的小伙伴获得一目连了,但是你对这个式神足够熟悉吗?你的一目连御魂搭配是否存在失误呢?下面我们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一目连御魂搭配攻略

  阴阳师一目连攻略

  首先我们从属性上来看,一目连的攻击在觉醒之后也就只是B级别,这就直接让这个式神与输出无缘。这么一个长得帅的新式神竟然不是一个暴力输出,应该会让部分玩家失去对这个式神的入手兴趣,但是人家靠脸吃饭啊。咳咳,其实这个式神的输出也不低,大家看看他的技能就知道了。

  阴阳师一目连技能解析

  风符·破:一目连打出蕴含风之力的符咒对1名敌人造成攻击力100%伤害,造成伤害时吸收目标20%的攻击,持续2回合,不可叠加。

  点评:直接带特效减攻击的普攻,极为实用!

  风符·护:一目连使用风之龙神的力量形成护盾,保护1名友方单位2回合,符咒护盾可以吸收一目连生命16%的伤害,如果在持续时间内被打破,则对敌方全体造成一目连生命8%的伤害。

  点评:单体盾,破盾会有AOE伤害,看上去应该不会特别强,因为和狸猫的不一样,狸猫的有叠酒壶的BUFF。然后这个可以和3技能叠加

  风神之佑:一目连使用符咒形成持续2回合的护盾保护全体友方单位,护盾吸收一目连生命12%的伤害,护盾持续时间内,被保护的目标增加10%攻击和15%效果抵抗。

  点评:一目连最强的团队辅助技能,不可被雨女驱散,大概可以直接防下天狗的大招,而且可以和2技能叠加。

  从技能可以看出,一目连有着极为不错的辅助能力,也可以对敌方造成自己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所以我们可以很简单地得出结论:一目连需要肉!

  阴阳师一目连御魂推荐

  4地藏像+2防御套

  4蚌精+2防御套

  这两套我还是比较看好4蚌精+2防御套,一开始就可以为自己的队友提供护盾,和自己本身的护盾技能形成双盾。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蚌精2件套增加的是效果命中,而不是生命;地藏像也是受到暴击才会被触发4件套效果,所以大家自己考虑吧!

  以上就是本期的阴阳师一目连攻略了,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