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最令人绝望的套路 阴阳师结界防守阵容推荐

最令人绝望的套路 阴阳师结界防守阵容推荐

发布时间:16-11-08 15:36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现在不管套路好不好用,似乎你不来点套路就不会玩这游戏似的,所以今天我们也给大家推荐一个阴阳师套路,大家自行斟酌取舍。下面详细看看攻略内容吧!

现在,《阴阳师》的各种脏套路被开发出来,先抛开土豪满地走的斗技场不说,谈谈与我们日常经常接触的结界攻防吧。这个游戏突破结界的玩家之间等级是有差距的,你要进攻的阴阳寮,阴阳师的等级比你低。相对的,你要防守的对手,等级就比你高,能成功防守的难度就较大了。今天,小生就给大家布置一个十分平民化,又很讲究风水学问的结界,助你吊打前来进犯的妖魔鬼怪。  

阵容:惠比寿、跳跳哥哥、跳跳哥哥、童男、童女。  

这五张卡,除了惠比寿是SR卡较为稀有,可以通过祈愿获得。其他的跳跳哥哥可以刷妖气封印,童男童女非常普通,总体而言相当平民,接下来给大家讲这个阵容的奥义所在。  

惠比寿是日本的财神爷,摆在正中,招财进宝。他的鲤鱼旗回血量十分高,技能升级后可以驱散不良状态,而且不费鬼火,只要旗子不倒,就可以高枕无忧。惠比寿本身非常肉,敌人不打他,他无限插旗,打他又打不死,还白白送人鬼火。所以,惠比寿在己方回合要先手插旗。

阴阳师套路

阴阳师套路

两只跳跳哥哥放在惠比寿身后位置,两口棺材,寓意升官发财。跳跳哥哥的棺材可以无限复活队友,本身的被动是受到攻击就概率回血,也十分的皮糙肉厚,所以主堆防御和血,之所以放两个跳跳哥哥,就是为了防止棺材哥被控,或棺材被打掉,保证队友能够复活。

阴阳师套路怎么玩

阴阳师套路怎么玩

童男童女放在最后,这一儿一女坐镇家中,可以让结界生生不息。如果棺材哥的棺材被打掉,则童男立马献祭,3点鬼火复活全部队友。而队友若有残血,则童女立即加血,消耗1点鬼火,血量却十分之高,让对面辛苦打了半小时前功尽弃,知道什么叫绝望。

阴阳师套路怎么玩

阴阳师套路怎么玩

最后,最重要的就是御魂搭配,很简单,五套镜姬,照妖镜,驱妖避邪,群魔退散。主属性堆生命值,副属性堆防御。速度方面不太需求,保证上述的出手顺序。我方五镜姬,对面输出越高,死得越快,基本上群攻就是自杀,出手必死。镜姬在第九章困难本里无限刷。  

对面想要单点?那给他选择是先打鲤鱼旗,还是先打惠比寿,还是先打棺材,还是先打童男童女,光纠结这个,就可以选择放弃,默默点退出吧,没半小时你破不了。

这套以跳跳哥哥为核心的复活流,可以说也是极为恶心,各位小伙伴们不妨试试,跳跳哥哥在组队的妖气封印里还是很容易获取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