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DOTA2秋季赛中国区预选赛 首日半程LGD状态无敌!

DOTA2秋季赛中国区预选赛 首日半程LGD状态无敌!

发布时间:16-10-29 11: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落泪的舍瓦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波士顿锦标赛中国区预选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小组赛前三轮的争夺中,LGD战队依旧延续了此前的无敌状态,三战全胜,面对二线队几乎是完全碾压。相信这个状态的LGD很难队伍能阻挡!

DOTA2秋季赛中国区预选赛 首日半程LGD状态无敌!

DOTA2秋季赛中国区预选赛 首日半程LGD状态无敌!

VG与VG.J

VG和VG.J在今天前三轮的表现还算差强人意,VG在于LGD的强强对话中落败,选出的小黑推进体系并没能打出想象中的效果,反而被LGD拖到了双核成型,输掉了争夺小组第一的关键战役。不过好在前面两场发挥正常,在与实力稍逊的FTD.A和EHOME.X的比赛中顺利获胜,前些日子表现不佳的丑鬼也发挥不错,慢慢地找回了状态。

DOTA2秋季赛中国区预选赛 首日半程LGD状态无敌!

VG.J同样是两胜一负,赢了与LFY的硬仗令人可喜,拿下EHOME.K也在情理之中,但是与CDEC的比赛还是暴露了一定的缺点,如果三大哥正常发挥,VG.J还是有一定的实力,但是想要进军前四,VG.J在后面的比赛还要打得更稳一些,才能进军前四。

LGD与LFY

LGD在前三轮的表现非常出色,三场比赛赢得都比较轻松,即使是面对另一只强队VG,依然打得很游刃有余。尤其是对中的核心MAYBE和AME,数据都很亮眼,KDA也都高的可怕,应该说LGD进军波士顿没有太大的问题。

DOTA2秋季赛中国区预选赛 首日半程LGD状态无敌!

LFY的发挥也还算正常,两声一负并列第二也能接受。LFY与EHOME.K的比赛是前三轮最激烈的比赛之一,前期劣势的LFY通过中期的GANK扭转了局势,但是EHOME.K在双核成型之后又占据了优势,不过后期LFY双团控的团战还是帮助自己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EHOME.K、EHOME.X、FTD.A和CDEC

这四只队伍应该受到的关注度相对较少,一方面是实力的原因,另一方面也是选手的人气比较低。EHOME.K击败IG.V算是今天的一个冷门,EHOME.K拿出了熟悉的肉核冲脸,牢牢的占据了主动,从对线开始就压制了IG.V。但是想要出线,还是需要更多的冷门。

DOTA2秋季赛中国区预选赛 首日半程LGD状态无敌!

而CDEC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还可以。选手有不错的个人能力,但是比赛经验确实有些不足,局势的判断会出现失误。在于VG.J的比赛中,几波莽撞的上高给对面一丝翻盘的机会,不过好在前期优势够大,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

IG与IG.V

两支队伍实力都很强,尤其是IG最近的状态非常好。不过与FTD.A的比赛并不顺利,但是前期的优势帮助他们顺利度过难关,取得开门红。而IG.V输给EHOME.K确实有些出人意料,不过一场比赛不能说明什么。IG和IG.V的状态究竟如何,还要看接下来的比赛。

总得来说,今天的前三轮还是风平浪静,除了3-0的LGD和0-3的FTD.A,其他八只队伍将为3个名额淘汰赛名额展开更加激烈的争夺。

TAG标签: DOTA2 LGD 秋季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