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阴阳师手游式神传记 阴阳师手游式神传记怎么解锁

阴阳师手游式神传记 阴阳师手游式神传记怎么解锁

发布时间:16-10-18 14:27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沐风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阴阳师手游式神传记,是什么,玩家该如何解锁,同时,阴阳师手游式神传记,对于玩家来说,有怎么样的作用?到底阴阳师手游式神传记,在游戏中,有怎么样的定位?

  阴阳师手游式神传记介绍:

  玩家打开式神录---选择式神---单击详细---选择传记。

  以首无为例子,来看下阴阳师手游式神传记的作用。

  打开首无的传记界面,可以看到,有3个未解锁和1个画的显示。而玩家可以通过达成解锁条件,得到对应的奖励。比如首无出战下通关单人觉醒副本第5层,则可以得到5000金币的达成奖励。共有3个未解锁,而最后一个画,是觉醒后开启。

  阴阳师手游式神传记,通过解锁,玩家可以得到不错的回报收益。而玩家解锁了一个式神的全部传记,还可以在主界面中,将小白换为该式神的形象。

  阴阳师手游式神传记,作为游戏中的一个细节设计,不是很受到关注。不过,这也显示了游戏的细节设置很出色。通过阴阳师手游式神传记,进行解锁,获取到对应的奖励设置,并为自己带来收益。

阴阳师手游式神传记

阴阳师手游式神传记


  更多阴阳师手游攻略相关资讯:

  阴阳师式神怎么升级 有什么途径提高等级

  阴阳师萤草御魂 选择树妖还是纯攻击解析

  阴阳师御魂怎么刷 怎么样高效率的刷御魂

  阴阳师手游SR式神 实用SR式神分析和御魂选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