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守望先锋APAC中国区:iG.Fire淘汰 VG和SKG会师决赛

守望先锋APAC中国区:iG.Fire淘汰 VG和SKG会师决赛

发布时间:16-10-02 10:10 来源:爱玩网 作者:洛特之剑

《守望先锋》APAC进行到了半决赛以及国际赛名额的赛程。半决赛第一场,iG.Fire表现不佳,被VG 3:0轻松带走;半决赛第二场,SKG在与AS激战5回合后艰难取胜,最终与VG会师决赛。

外卡赛中,NGA和Snake都2:0带走了各自的对手,获得了最后两个国际赛参战名额。

10月2日下午17:00,由VG与SKG带来的决赛将会如期进行,请大家密切关注赛事直播。

赛况:

守望先锋APAC中国区:iG.Fire淘汰 VG和SKG会师决赛

10月1日比赛回顾

外卡赛第一场:NGA 2:0 MYTH

守望先锋APAC中国区:iG.Fire淘汰 VG和SKG会师决赛

NGA与MYTH首场地图为努巴尼。赛前MYTH氛围轻松,而被VG以3:0爆冷击败的NGA队员面色凝重,赛前采访中更是直言要将对方拉下水。尽管NGA的绝对实力更胜一筹,然而许多人认为MYTH战术多变,NGA相对慢热,且英雄池不够深,可能需要一定时间适应变化。

事实证明,NGA的实力在控制图外毋庸置疑。作为进攻方,NGA选择了传统的双输出阵容,MAPS使用麦克雷,RLE选择源式,而MYTH方面以THINKSHARP的麦克雷作为核心,配合KAEL的小美进行防御。第一波进攻中NGA直接从地面发动进攻,KAEL的小美能量积攒完毕后主动出击,却在未能大招而惨遭击杀,团战失败,NGA几乎毫无阻碍地占领了A点。随后NGA又赢一波团战,MYTH不得不放弃B点止损。通往C点的路程中,尽管THINKSHARP的麦克雷多次造成NGA减员,终点前FURY的查莉亚先手重力喷涌成功将对方灭团,拿下C点。攻防转换,KAEL换上小美,从二楼发动进攻,却未能见效,第一波进攻即惨遭团灭。此后MYTH接连从二楼发动进攻,却由于MAPS的麦克雷始终占据二楼,输出环境良好,且NGA整体枪法略胜一筹,未能攻破A点,NGA1:0。

第二场比赛来到多拉多,此时NGA的队员露出了放松的笑容。MYTH的KAEL改用查莉亚,而防守方NGA的RLE改用法拉。尽管KAEL的重力喷涌使得MYTH在地面团战中占据优势。然而MAPS的麦克雷输出走位犀利,在查莉亚一波重力喷涌吸住四名队友的情况下,MAPS远程输出带走三人成功守住B点。此后MYTH针对MAPS采用了特别的战术,甚至出现了猩猩、源氏同时开大只为追杀MAPS的局面,但是MAPS灵活的走位导致MYTH频频扑空,失去了正面团战的优势,最后MYTH未能攻下B点。攻防互换后,RLE选择源氏绕后进行骚扰,配合MAPS麦克雷的远程输出,连续刷新技能完成五杀,轻松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中MAPS是当之无愧的MVP,在对MAPS的采访中,MAPS谦虚地表示:胜点是猩猩和源氏,队友的骚扰为自己创造了输出环境。

外卡赛第二场:SNAKE 2:0 BA

守望先锋APAC中国区:iG.Fire淘汰 VG和SKG会师决赛

第一场地图努巴尼,拥有12TH的源氏和LXP的麦克雷的BA从二楼进攻,对战同样使用传统阵容的SNAKE。尽管700的路霸成功勾中GRAYSU的卢西奥并杀死,但BA依然迅速拿下了A点。在推车向B点的过程中,BA并未受到太多阻碍,而SNAKE则连续进攻失败,未能及时止损在拱门位置进行防守,失去B点。此后KEY从死神换成小美进行防御,却没能起到太大作用,终点前LXP的麦克雷读取大招逼迫对方走位,12TH的源氏成功收割,将车推至终点。攻防移位后,KEY改用安娜,以312阵容保萌猫的死神发动进攻。12TH的源氏开局即绕道SNAKE身后连杀3人,面对劣势局面,MENGMAO开大带走3人拿下A点,成功carry。此后SNAKE的大锤PANGGE多次绕后开大并配合纳米激素收割对方,而萌猫的死神更是在终点前完成了一次5杀,帮助车队推至终点。

3比3,进入加时阶段,SNAKE仍是进攻方,却选择了带安娜的双飞阵容,KEY使用法拉,FATE使用安娜,BA则依旧使用传统阵容。开场法拉与天使从二楼发动进攻,成功将主T大锤逼近角落,并远距离一炮杀死对方输出核心LXP,占领A点。此后SNAKE高速推进至拱门前,却由于地形原因双飞失效,12TH的源氏配合重力喷涌拔刀斩杀团灭对方,在最后时刻守住拱门。轮到BA进攻,MOMDA选择了DVA,却被700的路霸和KEY的小美所克制,未能建功。700的路霸在防守中表现神勇,两次勾中RAYSU的DJ击杀,最终SNAKE守住A点完成逆转,拿下一分。

第二场,BA选择了国王大道这张双方胜率均高的地图,SNAKE以KEY的麦克雷和MENGMAO的死神为双输出进行进攻。BA则使用了带安娜的5保1死神312阵容,改用路霸的12TH钩子奇准,而LXP的死神在纳米激素的强化下也屡屡建功。面对这一局势,KEY改用法拉,火力压制配合萌猫的死神收割拿下A点。之后双方在车推向B点的过程中爆发一场团战,MENGMAO的死神被重力喷涌吸住后直接交出大招,虽然仅杀死1人却造成了成吨的伤害,帮助己方700的查莉亚收割,SNAKE迅速拿下B点。之后的团战中SNAKE屡屡得手,对于MENGMAO这一输出核心队友的支援也非常到位,使得SNAKE成功推车至终点。

攻防易位后,以LXP的死神为核心的BA艰难将车推至终点前,却遇到了700的灵性堡垒,强化后以恐怖的射速扫射杀死4名对手,迅速攒满能量变身干掉最后一名对手,成功守住C点,使SNAKE获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半决赛第一场:VG 3:0 IG Fire

守望先锋APAC中国区:iG.Fire淘汰 VG和SKG会师决赛

作为APAC中最大的黑马,VG再度爆出冷门,以3:0的成绩将IG Fire斩落马下。本场比赛中,VG针对IG Fire的阵容进行了有效的克制,这支小组赛时处于劣势的战队成长速度让人瞠目结舌。

第一场地图好莱坞,VG以DIYA的麦克雷作为核心,居高临下进行输出。尽管人头收的不多,DIYA按住左键不放松的打法使得麦克雷的输出非常充足,并且频频逼出ROY小美的冰箱,从而让路霸和大锤队友完成收割,拿下C点。防守时,ROY继续使用小美进攻,而VG则选择了没有安娜的传统222阵容,YUMU的死神与DIYA的麦克雷分别在地面和二楼进行输出,守住B点,赢得一分。

第二场地图努巴尼,针对IG Fire的核心ROY小美,VG选择了猩猩、DVA、法拉、天使、源氏、DJ组成的五飞阵容,从二楼发动进攻,绕开小美的冰墙,轻松拿下A点。之后DIYA将法拉换成麦克雷,继续居高临下进行输出,而YUMU则将源氏换为闪光,反复骚扰下DIYA的麦克雷拥有良好的输出环境,最终VG将车推到C点。IG Fire进攻时,YUAN7换上死神与ROY的小美一起进攻,在NAI8的安娜支援下频频立功,也将车推至终点,比赛进入加时阶段。

由于VG抵达终点时剩余时间仅为1分钟,而IG Fire剩余3分钟,因此VG作为加时赛的进攻方时间非常紧迫,拿下A点后就进入了加时阶段。作为APAC中最让人惊喜的战队,VG达成了两分钟奇迹,大锤和小美坚守车边,配合麦克雷在高处的输出和收割,防御住了急于求成的IG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将车推至终点,2比0进入赛点。IG阵容缺乏对空能力的弱点在这一次加时赛中暴露无遗,常年位于高处的麦克雷输出环境过于良好,导致了IG Fire无法占车。

第三场地图为沃斯卡亚工业区,此时IG Fire赛前的轻松已经不见踪影,队员们眉头紧锁表情严肃。这张地图VG有着100%的胜率,YUMU更是选择了76,而IG Fire选择了非常奇怪的战术,连续三次全队上二楼与VG对射,比赛进行到3分10秒才开始第三波团战,拖到加时阶段终于进入控制区域占点,尽管成功拿下了A点却浪费了许多时间,未能夺得B点。攻防易位后,选择了传统地面狙的VG非常果断地从地面进攻拿下A点,随后直奔B点,纳米激素强化后YUMU的死神一个大招完成3杀,在剩余时间还有6分12秒时神速拿下B点,赢得比赛。

半决赛第二场:SKG 3:2 AS

守望先锋APAC中国区:iG.Fire淘汰 VG和SKG会师决赛

AS和SKG是两支实力非常接近的队伍,AS以猛攻快打的“硬刚流”闻名,而SKG则针对AS的战术进行调整,在第三局打了一把非常漂亮的太极。此后AS也改用RAIN+SAMSARA的双核打发,扳回一局,可惜在决胜局以2:3惜败于SKG,无缘总决赛。

第一场地图努巴尼,AS的RAIN选择了麦克雷,以222阵容作为进攻方从二楼发起进攻。然而在FLOOD的小美面前,这一战术并未奏效,往往刚走出走廊就被小美的大招、查莉亚的重力喷涌等技能控制住,且未能对远处的安娜造成威胁。连续进攻失败3次后,RAIN换上查莉亚,改用AS常用的5保1战术,在核心SAMSARA的死神一波大招收走对方后拿下A点,随后趁势拿下B点,但未能突破SKG在终点前的防御。之后攻防互换,HIGHBEE的路霸在比赛结束前5秒团灭对方,成功将车推至终点,SKG拿下一分。

第二场地图好莱坞,AS继续采用滚筒洗衣机战术,通过SAMSARA的死神进行输出。在这一局中,AS表现了良好的队伍配合,往往在SAMSARA被钩中后,查莉亚及时套上护盾帮助死神完成反杀,禅亚塔的治疗球也长期跟着SAMSARA。尽管HANHAN的大锤两次立功,撞开得到纳米激素的SAMSARA,FLOOD的小美也用冰墙当下了一次死亡绽放,可惜作为进攻方未能未能拿下C点,AS追至1:1。

第三场地图国王大道,采用带402带安娜阵容的SKG一波攻下A点,并且在之后的一次团战中,HIGHBEE的路霸成功收割残局,将车推过B点。此后HIGHBEE换上死神,积攒能量后一波大招杀死三人,并传送到高处杀死被睡的SAMSARA,成功将车推至终点。作为防守方的SKG祭出CATTT的秩序之光,在A点小道附近部下摄像头,配合队友进行击杀与减速,并很快放下了传送门,使得AS在加时阶段才拿下A点。此后SKG全体绕后,对AS进行偷袭立功,最终AS未能将车推至B点,SKG2:1,抵达赛点。

第四场地图艾兴瓦尔德,这张地图防守方的胜率很高,在正式比赛中很少出场,先前在此图中战胜NGA的AS本次比赛再胜一局,将比分追平至2:2。AS进攻时,RAIN再度选择麦克雷,成为SAMSARA的死神之外的另一个输出点。而SKG的TROR则是选择了闪光,绕道背后频频输出,并配合重力喷涌放炸弹,对AS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最终SKG守住了C点。而AS防守时,RAIN的麦克雷开始发挥出精准的枪法,在B点前SAMSARA的死神未能打出输出被集火而死后,接连点射完成3杀,守住B点,双方均抵达赛点。

决胜局,AS继续使用222阵容,而SKG则以HIGHBEE的死神为核心进行防守,BONE的安娜在背后支援。HIGHBEE与SAMSARA在B点前展开死神对决,双方同时接受纳米激素开大,同时开大杀死3人,同时又收走一人,最后HIGHBEE的死神杀死了SAMSARA的死神,SKG守住B点。攻防互换,HIGHBEE换上路霸,以402阵容发动进攻,成功将车推到终点。

最终,SKG以3:2击败AS,进入总决赛。

TAG标签: IG 守望先锋 APA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