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LOLS6总决赛明日开赛 虎牙直播独家视角呈现

LOLS6总决赛明日开赛 虎牙直播独家视角呈现

发布时间:2016-09-29 11:18 来源:官方 作者:虎牙直播

全球瞩目的超大型赛事S6全球总决赛明日就要开赛了,正直周末这个大好时光,想出去玩又不想错过比赛?虎牙直播APP让你随时随地了解最新动态,让你随心所欲放松整个周末,还不错过所有S6精彩环节。

与此同时加上美女“一姐”Miss全程解说,和千万豪礼随机赠送,谁说“非酋”不能变换血统?去虎牙直播看S6总决赛,超量豪礼让你秒变欧皇!IPhone7、游戏本、专业游戏鼠标键盘等电竞周边拿到手软?

虎牙直播S6专题直播间:http://www.huya.com/s6

LOLS6总决赛明日开赛 虎牙直播独家视角呈现

明日重点赛事也是相当有看头:

ROX作为上一届冠军的强敌,首场比赛将在8点30分开始,最开头的一仗打的是否漂亮就能决定最后的方向,这次ROX经过严格训练本次比赛是否会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EDG作为国内粉丝瞩目的队伍,首场比赛也将在10点30分开始,作为厂长的粉丝关注厂长的比赛当然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然而首场比赛居然是周五?拿起手机下载虎牙直播APP关注比赛必不可少!

LOLS6总决赛明日开赛 虎牙直播独家视角呈现

拿起手机下载虎牙直播APP,贴心提醒爱看直播的你,绝不错过重量级比赛,支持所爱队伍弹幕魔法变身你与他们一起共同战斗,获得专属战队礼物,助他们登上S6巅峰!同时电竞大礼包也会降临在你的身上,是否能成为下一个全球总冠军装备怎么能少?

LOLS6总决赛明日开赛 虎牙直播独家视角呈现

高大上的礼物,美女解说,强大的战队加持,更有赛后精彩娱乐节目!如果盛大的视听盛宴,已经毫不吝啬的豪礼助阵,又有什么理由不来虎牙直播对不对!无论是为了礼物,为了美女亦或者为了享受,快拿起手机下载虎牙直播APP关注S6的全程动态吧!

TAG标签: 虎牙直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