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双端下载地址放出《大唐仙妖劫》内测9月20日开启

双端下载地址放出《大唐仙妖劫》内测9月20日开启

发布时间:16-09-18 14:55 来源:官方 作者:益玩

《大唐仙妖劫》手游以阵法策略战斗为核心的玩法,保留了回合制玩法的精髓,以独特的伙伴招募和召唤兽的养成系统为特色,结合3D Unity引擎再现经典回合手游。本月9月20日10点,《大唐仙妖劫》手游即将迎来删档内测,今日PC和安卓端下载地址正式放出,玩家可以提前下载!

历经第一次测试,玩家是否觉得意犹未尽?那么就来参加限号删档内测吧!今日《大唐仙妖劫》手游内测删档测试开放下载,意味着内测删档测试正式进入倒计时环节啦!玩家们下载游戏后,就可以激活账号进行预创建角色,这样就很快可以畅快的进行战斗啦!还没有激活码的玩家可以通过各大媒体和《大唐仙妖劫》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领取!

iOS的玩家不必担心,苹果版也即将跟玩家见面,为了弥补玩家无法用iOS系统体验游戏的遗憾,玩家可以关注《大唐仙妖劫》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载按钮,输入电话号进行礼包预约,在公测日玩家可以获取一份丰厚的礼包奖励回馈。

今日《大唐仙妖劫》正式开启下载,下面就和各位玩家一起分享下如何才能快速地体验《大唐仙妖劫》手游删档内测吧!

愉快体验删档测试第一步

提前下载好安装包,创建角色。都说天下武功为快不破,若是想要在删档测试开启后能够第一时刻抢先进入游戏惊喜体验,获得“先手”的优势,就得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哦!千万不能把自己的角色输在起跑线上。本次测试的服务器也将提前开启,届时玩家可以提前预约好自己的兄弟伙伴,一起组队前往相同的服务器愉快玩耍。

双端下载地址放出《大唐仙妖劫》内测9月20日开启

双端下载地址放出《大唐仙妖劫》内测9月20日开启

愉快体验删档测试第二步

领取礼包,一个都不能少。除了激活码和安装包外,玩家们不能忘记的还有礼包这丰厚的奖励存在,本次测试,《大唐仙妖劫》手游还准备了“豪华礼包”的奖励给到大家,玩家只需关注《大唐仙妖劫》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豪华礼包”即可获得领取资格,豪华礼包助力删档测试,愉快又贴心。

双端下载地址放出《大唐仙妖劫》内测9月20日开启

愉快体验删档测试第三步

玩家正式体验游戏后,记得先把内测的福利领起来!内测充值返利的规则下面为玩家普及一下!

1、双倍返还:在删档计费期间,所有充值过的用户,正式上线时,可获得删测时充值对应获得的元宝*2;

例如:删测期间,用户充值了6元,系统首充翻倍获得120元宝,正式开服时,根据充值获得的元宝*2=240元宝。

双端下载地址放出《大唐仙妖劫》内测9月20日开启

门派调整:辅助门派焕发新生

随着首测的落幕,新一轮的门派调整已经在本次内测前完成,在这一次的门派调整中,一些冷门门派将得到加强,其出场率也将大大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各大辅助门派的输出和恢复技能得到增强,相信在本次内测中,如普陀、药王谷等会更多的出现于练级和战场之上,而《大唐仙妖劫》手游的门派格局定会因为此次内测的修改而发生重大的变化。

双端下载地址放出《大唐仙妖劫》内测9月20日开启

全新内容:坐骑系统、新宠物统统打包

随着本次内测系统的完善,在首测中没有发出的玩法也会在本次内测中逐渐开放。

在本次内测中,不仅将地图的资源进行重新迭代,而且还有多只新宠物的放出——天将、凤凰、灵鹤、玄武也将与玩家见面。它们携带全新技能,势必会影响《大唐仙妖劫》手游未来PK格局。

双端下载地址放出《大唐仙妖劫》内测9月20日开启

新系统:坐骑同步开放

《大唐仙妖劫》将于9月20日内测期间推出坐骑系统,坐骑系统分为普通坐骑和飞行坐骑两种,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喜爱选择相应的坐骑骑乘。围绕着坐骑,不仅拥有装饰、染色等满足“外貌协会”玩家的设置,也有坐骑技能等提高玩家能力的系统。让坐骑在引人注目的同时,也能提高自身实力,真正的做到好看又使用,这也是《大唐仙妖劫》PVP战斗玩法精妙又多样的原因之一。

双端下载地址放出《大唐仙妖劫》内测9月20日开启

9月18日,《大唐仙妖劫》手游正式开放下载,欢迎玩家在领取丰厚的礼包奖励后在9月20日10时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关于《大唐仙妖劫》

《大唐仙妖劫》是益玩游戏独代的3D回合制手游。《大唐仙妖劫》首创三端数据互通,采用专业级Unity3D引擎进行角色和场景建模,为玩家展示出一幅繁华的大唐盛世。不仅如此游戏还提供了帮派系统、百变换装、宠物养成、伙伴交友等超多社交互动的系统,让用户能够与可爱的小伙伴并肩作战,挽救灵族化解人、仙、妖三界之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