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守望先锋》传奇特工: 士兵76的一生

《守望先锋》传奇特工: 士兵76的一生

发布时间:16-09-02 14:49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佚名

杰克·莫里森死了,纷争得以平息,这是最好的结局。可惜,我错了,错的离谱。随着守望先锋的解体,背后阴谋得以浮出水面,一切才刚刚开始。

在瑞典的总部基地爆炸后,我侥幸活了下来,可是我的战友、朋友、同事未能幸免。面对未能保护的人们,那一刻,我不知道自己活下去的意义是什么?

《守望先锋》传奇特工: 士兵76的一生

我回到我的故乡印第安纳乡间,但这里已经不再属于杰克·莫里森。我隐姓埋名,不问世间的纷争。但是心口总是莫名地隐隐作痛,就像被刺扎着一样,我想这也许是爆炸的后遗症罢了。

就算如此,我还是听到了很多关于守望先锋的消息。他们解散了守望先锋的特工,甚至有些特工被冠上了犯罪的名头,比如麦克雷。我知道这些特工们都有自己所坚持的正义,他们绝对不会为非作歹。如果是杰克·莫里森,他一定会站出来为他们证言。可是,一个死去的人又能做什么呢。

《守望先锋》传奇特工: 士兵76的一生

我外出购买生活必需品时,遇到了一个小女孩,她很像一个人,法芮尔。我们看着她长大,学习,许下成为守望先锋特工的愿望。可她的妈妈安娜并不希望法芮尔成为一名特工。我知道安娜希望法芮尔生活在一个和平安宁的世界,没有纷争,也不再有守望先锋特工。可是,我们并没有给世界带来和平安宁,反而让它更加地混乱。我告别了偶遇的女孩,她似乎发现了我的身份。

我以为我会这样度过我的余生,但当那天,那些该死的刽子手找上我的时候,我知道我的战斗还没有结束。

那些人为了找到我,杀了无辜的人们,我眼睁睁地看着小女孩死在我的怀中。我想起安娜对法芮尔说的话,“孩子,我希望你生活在一个美好的未来。”

既然和平不能解决纷争,那就让暴力来执行。我重新拿起武器带上面具隐匿在了黑暗之中,那些试图破坏这个世界的人,你们该为此付出代价了!

《守望先锋》传奇特工: 士兵76的一生

在光明中我看不到黑暗。但在黑暗中,我才发现黑暗是那么地刺眼。

随着追击这些犯罪,我逐渐发现守望先锋的解体,并不像表面上的那么简单。当我开始调查谋划这一切阴谋的主使者时,线索逐渐指向了联合国官方,而这也让我成为了一个全球的通缉犯“士兵76”。

《守望先锋》传奇特工: 士兵76的一生

但我不会停止我的步伐,我答应过安娜,我们会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

TAG标签: 守望先锋 士兵76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