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恐龙生存网游《方舟:生存进化》将迎最大规模更新

恐龙生存网游《方舟:生存进化》将迎最大规模更新

发布时间:16-08-31 10:19 来源:未知 作者:

【52pk 8月31日消息】《方舟:生存进化》开发商Studio Wildcard将于9月1日(太平洋时间)宣布本作的一次“特大更新”详情。据悉,这次更新也是这款游戏的首次重大更新。开发者们目前没透露任何相关线索,只是放出了一张意义不明的图片。

恐龙生存网游《方舟:生存进化》将迎最大规模更新

Studio Wildcard形容这次更新规模“比雷龙的体型还要大”。此外,他们还宣称将于9月2日—5日在西雅图举办的PAX West上全力呈现《方舟:生存进化》新内容,并开放试玩。总之,Studio Wildcard计划在太平洋时间9月1日上午十点通过官方推特揭晓更新包详情。

《方舟:生存进化》创意总监Jeremy Stieglitz曾在推特上透露,他们将于本周放出更新完毕后的Xbox One版游戏预览,游戏内容的动画分辨率将达到720P,而UI界面画质则高达1080P。他还透露9月1日的大更新是“非常疯狂”的。

恐龙生存网游《方舟:生存进化》将迎最大规模更新

《方舟:生存进化》已登陆Xbox One和PC平台,但它不是一个完成品。截至目前,这款游戏已经成功售出了550万份。Studio Wildcard方面有将之搬上PS4平台的意愿,但索尼并不太乐意让仍处于开发之中的游戏登陆自家平台。

此外,从《方舟:生存进化》中分裂出的“适者生存(Survival of the Fittest)”模式最近又回归游戏本体。目前这款游戏正在Xbox Live上打折,售价为21美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