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雷神3:诸神黄昏》晒新照 “班纳博士”自曝已杀青

《雷神3:诸神黄昏》晒新照 “班纳博士”自曝已杀青

发布时间:16-08-04 11: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已经在澳大利亚开拍一个月了,导演以及主演们也时不时放出一些片场的照片。近日,绿巨人的扮演者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晒出一张班纳博士与绿巨人的合影。Hulk依旧是看起来怒气冲冲,班纳博士虽然也“呲牙咧嘴”,不过看起来就要柔和多了。

《雷神3:诸神黄昏》晒新照 “班纳博士”自曝已杀青

据马克·鲁法洛自己爆料,他在《雷神3》中的戏份已经拍完了。不过,电影其他部分还在紧张的拍摄中。喜欢他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怎么这么快就拍完了?希望在《雷神3》中绿巨人的镜头多一些!” 据外媒爆料:绿巨人有望在《雷神3》中踏上雷神的故乡——仙宫(Asgard)。

《雷神3:诸神黄昏》晒新照 “班纳博士”自曝已杀青

据了解,马克之所以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就杀青,并不是因为绿巨人在《雷神3》中的戏份少,相反,绿巨人将与雷神组队“刷副本”。由于绿巨人的许多戏份可以通过电脑图像制作,因此演员拍完动态捕捉的部分就可以先杀青了。

《雷神3:诸神黄昏》 将于2017年11月3日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TAG标签: 雷神3 班纳博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