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美主持人玩《精灵宝可梦G0》误入天气预报直播现场

美主持人玩《精灵宝可梦G0》误入天气预报直播现场

发布时间:16-07-14 10: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14日消息】相信大家一定没有在天气预报节目中看到过2个主持人同台的场景,近日因为《精灵宝可梦 Go》的大火,美国一名新闻主持人就直接跑到了天气预报的直播现场走了个过场。

美主持人玩《精灵宝可梦G0》误入天气预告直播现场

这名美女主持人Allison Kropff是一档名为10News WTSP节目的主持人,她在天气预报主持人Bobby Deskins直播天气信息时直接从镜头前横穿而过……而冒失闯入的目的正式因为她在游玩《精灵宝可梦 Go》,在发现出错后,她大笑着不好意思的表示是在抓Pokemon……随后姑娘将这段小视频放到了自己的Twitter上,并附上让我发现自己已沉迷《精灵宝可梦 Go》时刻的字眼。

美主持人玩《精灵宝可梦G0》误入天气预告直播现场

目前《精灵宝可梦 Go》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席卷了世界各地的玩家,游戏也即将登陆日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