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WEFUN俱乐部获冠军后 25日征战CMEG城市赛

WEFUN俱乐部获冠军后 25日征战CMEG城市赛

发布时间:16-06-24 16:28 来源:官方 作者:WEFUN俱乐部

6月21日在QGC夏季联赛季中赛《王者荣耀》比赛中,WEFUN俱乐部力压其他六支队伍,夺得该项目冠军。据悉,WEFUN俱乐部是国内第一支专业移动电竞战队,于今年年初成立,不到半年时间即成为比赛场上的黑马。

WEFUN俱乐部获QGC夏季联赛季中赛冠军 25日征战CMEG

目前,该俱乐部成员正在位于南京的训练基地内紧张备战CMEG,对于刚刚夺得QGC季中赛的冠军,队员们都保持平常心,严格按照教练制定的计划进行训练,对于再次夺冠的渴望依旧十分强烈,队员称:“加入俱乐部就是为了有机会比赛,成为职业选手,参加比赛不拿第一就没有意义,拿不到冠军跟咸鱼没有什么分别。”本月25日,队员们即将奔赴石家庄参加CMEG城市赛《王者荣耀》的比赛,据悉,参与CMEG《王者荣耀》冠军角逐的8支队伍均是从众多队伍中过关斩将的一线强队,彼此势均力敌,必将竞争激烈。

据WEFUN俱乐部领队介绍,为了让队员心无旁骛专心训练,俱乐部为队员准备了优越的训练和居住环境,完善的后勤保障,行业中上的薪资,有专业的战术分析师和教练,并为他们制定好了职业规划,除训练和比赛,后期还将根据他们个人的发展意愿,提供参与内容制作或者直播平台的机会等。队员的平均年龄在20岁左右,有梦想有活力,“他们有自己成熟的想法,对自己有要求,现在已经尝到夺冠的滋味,我们期待这个状态能一直保持,赢得比赛是最好的激励。”

TAG标签: WEFUN俱乐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