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大招太强 《守望先锋》黑百合或将迎来平衡性调整

大招太强 《守望先锋》黑百合或将迎来平衡性调整

发布时间:16-06-10 10: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6月8日消息】在对麦克雷和D.Va做出修改后,暴雪并不打算停下自己的《守望先锋》调整计划。而根据最新的情报,暴雪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对黑百合的平衡性做出修改,毕竟这位狙击型角色的各个技能都有点强力过头了。

大招太强 《守望先锋》黑百合或将迎来平衡性调整

虽然是一名狙击型英雄,但黑百合的能力却没有止步于此。超高的狙击伤害外,黑百合在近程战斗时也拥有一把火力不错的冲锋枪。当然了,最IMBA的部分肯定还是她的大招,一旦开启全队都能获得透视效果增益,在团战时完全是左右战局的技能。而玩家的呼吁也大多是和黑百合大招效果有关,不少人都希望暴雪方面能尽快削弱一下这位狙击手的开挂型大招。

“黑百合也在我们的计划中,现在我们内部正在讨论可行的修改方案。我们会在不久后进行内部测试,在确保她出场率的同时降低一下那些太IMBA的技能效果。就目前来说我们所做的只是探索阶段,更多消息稍后放出。”《守望先锋》制作人Jeff Kaplan在官网论坛上写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