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传言称微软或年内推出Xbox2 新主机将集成VR技术

传言称微软或年内推出Xbox2 新主机将集成VR技术

发布时间:16-05-17 09: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5月17日消息】最近,海外某VR论坛中有网友表示,自己从一个开发人员的渠道收到风声,听说微软在2016年将对虚拟现实领域采取行动。当索尼高调宣布在今年十月份发布自己的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以及代号名为“PlayStation Neo”的全新游戏主机时,微软在虚拟现实上打的这个小算盘则显得太过安静了一些。

传言称微软或年内推出Xbox2 新主机将集成VR技术

之前曾有消息透露称,微软可能会推出Xbox 1.5,但是现在他们的计划似乎已经超出了这个范围,并打算依靠可能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全新的Xbox 2一举击败索尼。不过这些在现阶段都还只是传言,微软的高管菲尔·斯宾塞(Phil Spenser)今年四月份接受媒体访问时曾这样表示:

“我并不是Xbox One的超级粉丝。如果我们想要取得进步,我希望可以在大数据上有所进展。对我们而言,我们的游戏主机的性能非常好,它非常可靠,服务也做得不错。正如我所说,如果我们想要在某些方面取得进步,我希望是对人们而言相当显著的提升——是一次大升级。”

还有传言表示,为了更好地与索尼竞争,微软很有可能以某种方式将虚拟现实整合到新的游戏主机之中。但究竟是微软开发出自己的头戴式显示器,还是让新主机兼容Oculus Rift或Vive的设备目前尚不可知。可以确定的是,在今年的圣诞假日季中,游戏行业将会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微软到时候真的能带给我们一些先进的产品吗?目前还没有人知道,但是这一切依然值得期待。

不过该论坛某超版则跟帖称微软还没到推出新主机的时候,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主机制造商必须为其主机的整个生命周期全盘考虑,只有支持虚拟现实,才有足够的竞争力,无法想象下一部Xbox亦或PS主机不支持VR的话将如何生存,当然这也不意味着楼主说的传言就是真的,如果Xbox 2这么快就推出的话,就主机的标准来说,Xbox One的生命周期也着实太短了。

TAG标签: VR技术 Xbox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