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挑战极限!连续戴VR眼镜25小时是怎样的体验?

挑战极限!连续戴VR眼镜25小时是怎样的体验?

发布时间:16-05-05 10: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5月5日消息】据Mashable报道,电影制作人韦斯特曼(Derek Westerman)日前挑战连续佩戴HTC Vive长达25小时2分钟。

挑战极限!连续戴VR眼镜25小时是怎样的体验?

在挑战过程中,韦斯特曼玩的不是游戏,而是一个虚拟现实绘画工具“Tilt Brush”。他手拿游戏控制器在虚拟世界中进行创作。

据报道,挑战进行到17小时,韦斯特曼开始头晕,并且呕吐N次,助手不得不拿来一只桶;进行到21小时,他开始胡言乱语,甚至说出“我不知道自己在哪儿”。

这次挑战完全是在探寻人类连续使用VR眼镜的最长时间,25小时过后,韦斯特曼并没有创作出有意义的作品。 

TAG标签: 挑战 国外 VR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