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冲进富豪榜 《新战国英雄》新服赚钱攻略抢先看

冲进富豪榜 《新战国英雄》新服赚钱攻略抢先看

发布时间:16-04-21 15:18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纵观历史长河,真英雄也是大富豪,兵法曰:“凡战者,以正合,以奇胜。”,此法放诸商场照常适用,因此古有吕不韦、陶朱公这样的富豪谋士。十年经典传奇国战网游《新战国英雄》即将于4月22日17:00全面开启双线新服【天下无双】,如何快速在新服中赚钱也成了许多玩家非常关心的热门话题,那么我们马上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些实用的赚钱攻略吧!

开服时间:4月22号17:00

双线新服:天下无双

十年经典 传奇战国

《新战国英雄》官方网站:http://zg.zqgame.com/indexmain.html

九大豪礼开启新服

九大豪礼开启新服

 

第一桶金 福利免费领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新服开启当日,登录游戏领取你的人生第一桶金,开启你的富豪之路。精品装备、豪华坐骑、百万银币、海量金钱……随机掉落,像开了挂一样.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的。同时在活动期间,玩家通过做日常任务,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双倍奖励等你开启。

做任务 领银币

做任务 领银币

 

迈入小康 杀boss刷副本

免费福利到手之后,就要向着我们邓爷爷所提倡的小康社会迈进了。斩杀最强大的敌人、克服最困难的任务才能赚取最大的奖励,因此爆刷为玩家特地准备的各色副本,血战统治一方的大BOSS,都将使你技能、经验大增。同时各种宝贝、金钱也将随着BOSS的消失而展现在玩家面前。这就是所谓的“高风险高收益”。

为配合新服上线,《新战国英雄》也将会为玩家提供独具特色的全新图腾副本,不断升级图腾就等于是金装在身,让玩家想不炫富都不行。还有各大BOSS已经备好满满的金钱、装备等你开战。

洪荒图腾 热血来袭

洪荒图腾 热血来袭

 

进军福布斯 组建团队打国战

想要成功进军福布斯,光凭一个人的力量显然是远远不够的。古语云:“对人言,生财有道,以义为利,不以利为利。”,学会和人相处,找到真正的伙伴,才是致富的终极秘籍。《新战国英雄》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找朋友,组建团队,一起配合进行各种霸王战、诸侯战、夺鼎战……在战斗中取得胜利赚取巨额金钱和极品装备。同时通过开启对话功能,玩家还可以和好友一起分享商业机密,赚钱经验,充分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规律。找朋友、分享机密、打国战赚大钱,进军福布斯不只是梦想。

夺鼎大战

夺鼎大战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找对赚钱的方法,升级打怪赚大钱,出任国王,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还会是梦吗?《新战国英雄》双线新服【天下无双】4月22日17:00全面开启,约战群雄,带你走进不一样的战国世界,获取赚钱攻略,让玩家以王者之姿强势进军战国“福布斯”。

扫一扫 微信加关注

扫一扫 微信加关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