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Oculus Rift产能严重不足 发货时间一拖再拖

Oculus Rift产能严重不足 发货时间一拖再拖

发布时间:16-04-14 11: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Oculus Rift 的首发危机还在继续。

Oculus Rift产能严重不足 发货时间一拖再拖

大概在一周前,就有 Oculus Rift 的预购订单被无限期搁置的消息。今天,Oculus 终于更新了这些订单的发货时间,然而这却无法让消费者们感到满意。

在国外大型论坛 reddit 上,不少预购了 Oculus Rift 的用户都表示他们的订单发货时间被推迟到了5-6月,这其中甚至有人是在预购开启当天(1月6日)就下了单。

在更新了订单状态后,Oculus 发布了一则官方公告,就首发订单延期向用户致歉。Oculus 在公告中表示,导致订单延期的原因依然是之前提到的元件短缺,他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并保证将以最快速度进行发货。

Oculus 的消费者版本已与今年3月28日正式发售,现在购买的话,最快要到8月才能入手。

TAG标签: 国外 VR Oculus Rift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