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虚幻引擎4.11正式发布!VR游戏将由特别优化

虚幻引擎4.11正式发布!VR游戏将由特别优化

发布时间:16-04-11 10:08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这个版本为虚幻引擎4带来了几百个更新,包括了92个来自GitHub社区中的虚幻引擎开发者的提交改进!

虚幻引擎4.11正式发布!VR游戏将由特别优化

这个版本有很多新功能,以及大量性能优化。在我们为自己下一款游戏Paragon做准备的时候,性能是一个很重要的关注点。4.11 中还有一些为了更真实的画面而做的新的渲染特性以及动画特性,还有声音功能和工具的改进。虚幻4还继续在VR方面进一步推进,改进VR的渲染过程,支持各家最新的SDK,这样大家能够在那些VR硬件正式开售后直接发布游戏产品。

虚幻引擎各方面功能的设计思想都是使得内容创建和编程变得更方便,其设计目标是赋予美工人员 及游戏设计人员尽可能多的控制权来开发可视化环境中的资源,最小化程序员的协助,同时为程序员提供一个高度模块化的、可升级的、可扩展的架构,以便可以开 发、测试及发行各种类型的游戏。

虚幻引擎4.11正式发布!VR游戏将由特别优化

虚幻引擎通过Epic Games的集成合作伙伴计划集成了大量领先的中间件技术。虚幻引擎的高度成熟的工具、支持浩大世界的功能及多处理器性能正在进行了不断的优化。虚幻引擎高级工具集是专门为加速程序员构建非常复杂的、次时代内容而设计的。

TAG标签: 虚幻引擎 VR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