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山寨们,你们的国王回来了!世嘉足球经理OL内测

山寨们,你们的国王回来了!世嘉足球经理OL内测

发布时间:16-04-08 09:31 来源:官方 作者:大乐网络

欧冠1/4决赛的火热、在所有观众面前掀起了一股来自绿茵场的热潮,也带动了众多的国内足球爱好者。就在这样一个时刻,拥有国际球员联盟官方授权的《足球经理ONLINE》开启了不删档测试,并且吸引了大量国内足球迷关注。在这里,玩家将会化身为一个足球经理人,通过各种渠道获得自己喜爱的队员;搭配自己的阵容战术;然后通过各种不同类型的比赛,一步步的将自己的球队打造成辉煌的王朝。

山寨们,你们的国王回来了!世嘉足球经理OL内测

山寨们,你们的国王回来了!世嘉足球经理OL内测

权威数据打造最真实的球员

着眼于足球项目的风靡,市面上出现了不少足球类型游戏的投机者,其毫无根据、随心所欲的主观球员数据让国内玩家往往接触之后留下一声叹息。而《足球经理ONLINE》不同,游戏中的所有球员数据都是由国际球员联盟官方授权、基于SI庞大的球员数据库而构建的。每位球员数据都是经过了千余位足球资深人士的评估而出的结果,从而确保了其专业性以及真实性,并且确保这些数据信息以最快的速度在游戏中得到体现。比如16年冬季转会的球员信息在游戏中已经全部实装,这是其他足球类游戏所无法比拟的。

山寨们,你们的国王回来了!世嘉足球经理OL内测

经营养成完成球迷经理人梦想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SAGE在足球经营类已经有了20多年的经验。相较于其他足球游戏的什么都来,《足球经理ONLINE》中心明确,始终围绕经营来展开其相关玩法。在这里你是掌管者,无论是球员的转会交易,还是球队阵容的确定,又或者是比赛的具体战术心态,都是由你来决定。只要你是一个球迷,不管处在哪个年龄段,都可以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星河战舰。

中国元素荣耀如何由你决定

相信大家一定记得上个月的那场比赛,最终中国队2比0击败卡塔尔从而跻身亚洲12强,而那天代表中国队登场过的14位球员我们在《足球经理ONLINE》中都可以找到。是想一下,如果是你来执教他们,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山寨们,你们的国王回来了!世嘉足球经理OL内测

模拟现实预测真实足球赛况

在FMO里有一项其他足球经营类游戏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就是运用FMO超级真实的球员资料、球队惯用打法,完全可以在现实比赛之前,就可以在FMO上预演模拟实战。来自国际球员联盟官方认证的球员资料,可以真实预见这些球员在真实赛场上将会发挥成何种状态,再加上懂球的你对热爱俱乐部一贯排兵布阵的熟悉程度,提前预知比赛结果,并不是梦!比如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两大残阵谁能获胜?欧冠第二回合谁能笑到最后?周日的尤文图斯能否横扫AC米兰?用FMO来模拟实战一下吧!结果也许大大出乎你的意料!

《足球经理ONLINE》不删档的火爆,除了恰逢欧洲杯1/4决赛这个时机,以及众多的中国球迷作为坚实的后盾外,也与其资深的背景息息相关。在《足球经理ONLINE》之前,SPORTS INTERACTIVE在这个领域已经耕耘了20多年,其足球经理系列早已风靡全球,而集大成者的《足球经理ONLINE》自然会受到众多玩家的关注。也正是上面一系列的原因,才会让游戏一上市就立刻成为国内足球经营类游戏中的新热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