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三星和HTC确认将参加英国VRWC虚拟现实大会

三星和HTC确认将参加英国VRWC虚拟现实大会

发布时间:16-04-05 09:43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英国虚拟现实大会VRWC组织者Opposable VR近期正式宣布三星和HTC Vive将出席大会并进行现场展示,同时公布普通票和开发者票全部售罄,但博览会门票还在出售。

三星和HTC确认将参加英国VRWC虚拟现实大会

提供沉浸式房型虚拟现实体验的HTC Vive将在大会上演示包括绘画工具《Tilt Brush》,海底探险《The Blu: Encounter》和射击《Space Pirate Trainer》虚拟现实内容。

VRWC还表示,三星也将出席博览会并展示Gear VR应用和游戏。移动虚拟现实设备Gear VR兼容三星Galaxy手机,由三星与虚虚拟现实科技厂商Oculus联合研发。另外,三星虚拟现实高级产品经理Jason Lovell将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带领观众回顾三星Gear VR的历史、认识现在和展望未来。

VRWC虚拟现实大会将在2016年4月12日英国布里斯托万豪城市中心酒店举行。YiViAn作为VRWC的国际合作媒体,将继续关注VRWC的最新消息。

TAG标签: 三星 HTC 虚拟现实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