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拳皇14》萌妹 “Sylvie”参战 颜值和武功并存

《拳皇14》萌妹 “Sylvie”参战 颜值和武功并存

发布时间:16-03-21 09:26 来源:游侠网 作者:佚名

【52pk 3月21日消息】SNK Playmore今天公布了旗下PS4独占格斗新作《拳皇14(The King of Fighters XIV)》的最新预告片,向我们展示了多位已经公开的角色,其中还包含一位新公开的萌妹角色“Sylvie”:

《拳皇14》萌妹 “Sylvie”参战 颜值和武功并存

《拳皇14》萌妹 “Sylvie”参战 颜值和武功并存

“Sylvie”在所有《拳皇》角色中属于画风比较另类的角色,梳着一头不成比例的长发,并且穿着鲜艳亮丽的服装。这名角色掌控闪电能力,可召唤强悍攻击技能,以及各种萌系技能,这可能为SNK对抗其他几款日系格斗游戏的新角色实验。

另外,这部宣传片还通过蒙太奇影像展示了众多其他角色,包括Vice,金,K,莉安娜,蔡宝建,拉尔夫,马克西姆,八神庵,草薙京。

《拳皇14》预定年内登陆PS4平台,支持中文版。

TAG标签: 拳皇14 Sylvi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