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SKT1战队签约国内直播平台 在中国开展商业活动

SKT1战队签约国内直播平台 在中国开展商业活动

发布时间:16-03-15 10:44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3月15日消息】 韩国电竞强队SKT1已和国内的直播平台龙珠签约,龙珠正式成为SKT1的赞助商,因此SKT1的队服将印有龙珠直播的LOGO。据龙珠官方人员称,双方还在直播、商业活动等方面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

SKT1战队签约国内直播平台 在中国开展商业活动

龙珠直播与SKT1签约仪式

龙珠直播与SKT1于3月11日正式签约, SKT1将会继续在龙珠进行的日常直播。另一方面,龙珠代理了SKT1战队在国内的代言、广告等商业活动。

SKT1战队签约国内直播平台 在中国开展商业活动

SKT新队服龙珠直播LOGO非常醒目

SKT1战队的周边等其他IP商品在国内的售卖也会启动,意味着不久后的未来,国内的粉丝将能方便地购买到正版的SKT1周边。

龙珠赞助韩国强队SKT1 将代理其在中国的商业活动

Faker粉丝见面会现场

前不久SKT1战队在新浪微博开启官方帐号“@SKT_T1俱乐部”,大家可以前往围观。

TAG标签: SKT1 直播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