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SCE负责人承认PS VR并没有Oculus Rift高端

SCE负责人承认PS VR并没有Oculus Rift高端

发布时间:16-03-14 10:41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3月14日消息】再过几天,索尼将在GDC上公布关于PlayStation VR的相关信息,届时我们有可能就会得知PS VR的上市时间以及最终定价。不过在PS VR信息公布之前,SCE副总裁伊藤雅康比较了自家的PS VR和Oculus Rift两款设备,他承认PS VR并没有Oculus Rift那么高端,而鉴于PS VR主要面向PS4平台推出,所以这个“不够高端”大概是指显示效果或某些功能上的不及。

近日,随着HTC Vive正式预售开始,以及Oculus Rift即将上市,虚拟现实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而在这些设备中,以内容提供为优势的PS VR显然更受用户关注。

SCE负责人承认PS VR并没有Oculus Rift高端

伊藤雅康在接受Polygon采访时提到,“我承认Oculus Rift比PS VR高端,但是Rift需要非常昂贵的高配PC。而PS VR是与PS4协同工作的,这就是它的最大优势。考虑到PS VR是日常用品,因此它必须易于使用并有价格优势。PS VR并不是为拥有高端PC的用户所准备的,它的目标人群是大众市场。”

从伊藤雅康接受采访时的回答中可以看出,PS VR最终的售价或许真的会让人惊喜,人民币3000元以内或许也不是没有可能。此外其实结合以往索尼PlayStation主机平台的经验来看,硬件“缩水”也是索尼常常被用户所诟病的地方,PS VR前期宣传攻势非常猛,实际上市之后的表现也需要时间来证明。

目前索尼还没有公布PS VR的具体售价和发售日期,官方将在北京时间2016年3月16日举办有关PS VR的新闻发布会,届时我们将给各位带来有关这一设备的最新消息。

TAG标签: SCE Oculus Rift PS VR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