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魔兽编年史》剧透:魔古帝王雷神的传奇故事

《魔兽编年史》剧透:魔古帝王雷神的传奇故事

发布时间:16-03-05 11: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3月5日消息】雷神为了寻找魔古人几千年前被泰坦抛弃的原因,在昆莱山发现了莱登和魔古山宝库。雷神询问莱登泰坦抛弃魔古人的原因。莱登把雷神传送到雷电岛,向他展示了阿曼苏尔的灵魂碎片,告诉雷神其实在萨格拉斯第一次组建燃烧军团的时候,就已经杀死了万神殿的泰坦们,现在的泰坦只不过是阿曼苏尔的灵魂碎片。

雷神偷袭了莱登,获取了他的力量,回到魔古山宝库得到纳拉克煞引擎,逆转了血肉诅咒创造了有血有肉的魔古人,并开启了几千年的统治。

《魔兽编年史》剧透:魔古帝王雷神的传奇故事

赞达拉首领祖拉萨主动和雷神结盟,作为交换获得了不死之身和奥术魔法,而巨魔则把关于魔古帝国以外的所有知识分享给了雷神。

雷神和祖拉萨为了拓展魔古帝国/赞达拉帝国的疆域,入侵了奥丹姆绿洲并想夺取起源大厅的泰坦神器生命重塑装置。雷神告诉托维尔人要么屈服于我,要么死。最终托维尔人选择与雷神反抗,在雷神和祖拉萨入侵起源大厅的时候,托维尔敢死队员开启了起源大厅改造过的生命重塑装置(本来可以重塑整个艾泽拉斯的生命重塑装置被改造成了只能重塑小范围内的生物)瞬间炸死了雷神和祖拉萨。奥丹姆也被重塑,从此奥丹姆从绿洲变为了沙漠。

魔古人把雷神的尸体运回了昆莱山,希望未来有一天借助赞达拉的力量复活雷神。但是赞达拉在祖拉萨死了以后分崩离析,而魔古人也在雷神死了以后遭遇了压迫者的反抗,最终在千年以后被熊猫人推翻了统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