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超级跑跑》韩服续约再战10年 续作开发中

《超级跑跑》韩服续约再战10年 续作开发中

发布时间:16-03-03 10:34 来源:178 作者:佚名

【52pk 3月3日消息】据韩媒Gamemeca消息,SmileGate近期宣布续约由Rhaon Entertainment开发的休闲游戏《超级跑跑》,合同续约到2026年。该作未来10年在大陆、台湾地区、泰国的出口版权事宜都将交由SmileGate负责。

游戏续约消息

《超级跑跑》韩服续约再战10年 续作开发中

据悉,Smilegate与其续约是因为近年来IP游戏的重要性,而且游戏未来有登陆移动平台的计划,双方也有意在此基础上合作扩张。同时,官方也透露,《超级跑跑》的续作正在研发之中,这也是Smilegate续约的部分原因。

超级跑跑

《超级跑跑》韩服续约再战10年 续作开发中

作为一款超十年的经典休闲赛跑游戏,《超级跑跑》于2005年在韩国运营,2008年初登陆国内,目前还是由盛大在继续运营。

TAG标签: 韩服 超级跑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