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300英雄》萌娘计划启动!名字征集活动

《300英雄》萌娘计划启动!名字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16-02-29 18: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游戏以7v7组队对抗玩法为主,提供永恒战场和永恒竞技场两种经典模式任由玩家选择,并创新性地加入勇者斗恶龙、克隆战争等多种休闲模式。

大家都知道,我们在寒假期间推出了官方人物,代号为“300娘”的英雄。

《300英雄》萌娘计划启动!名字征集活动

 

为了丰富官方形象,我们将会陆续推出官方系列萌娘。先期将会推出3个萌娘,她们的设定依次为“少女”(300娘)、“御姐”、“萝莉”,现在向全体玩家以及路过打酱油的滑稽展开征集官方娘名字的活动(包括300娘)。想一想,将在你手中打造一支由你命名的萌(R)呆(B)娘(Q)团体,你将是她们的“经纪人”,是不是觉得体内的洪荒之力以及master的力量已经爆炸!抑制不住的话,就快来参加活动吧!

活动时间:2016.2.26-2016.3.2

活动地址:http://tieba.baidu.com/p/4375701315

活动需求:

1. 请在活动时间内参与活动。

2. 请于此贴内留下你给♂妹子的名字,名字要符合妹子的人物♂设定。

3. 提供被选中名字的参与者可以获得此次另外两个官娘系列的英雄偷跑资格。

4. 最终解释权归先知萨拉丁所有。

5. 最后,滑稽。

火猴献礼绝版限量称号TOP.10公布

获得“火猴献礼”绝版称号【猴子请来的逗比】排行榜前十的玩家们已经公布,恭喜这些获奖的玩家尽快与官方客服联系。

《300英雄》萌娘计划启动!名字征集活动

 

活动奖励公告:http://300.jumpw.com/details/39/2783.html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萌娘计划启动!名字征集活动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com/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com/client/300_v201602181.zip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