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HTC Vive2月29日全球发售 国行6888元远超国际版

HTC Vive2月29日全球发售 国行6888元远超国际版

发布时间:16-02-27 13: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2月27日消息】HTC公司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VR设备“HTC Vive”将于2016年2月29日晚23点(北京时间)面向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24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预售,该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售价为人民币6888元(免邮费),每名用户限购一台,4月开始陆续发货,首批预定的用户还可获赠两款完整版VR应用程序(有其他消息称应该是《工作模拟》和《奇妙装置》两款SteamVR游戏)。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国际版的价格比国行低不少,仅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200元左右),对于拥有众多潜在玩家的大陆市场来说,这并不利于Vive的推广,不知在发布之后价格会不会有所降低。

HTC Vive2月29日全球发售 国行6888元远超国际版

消费者版本包括两个无线VR控制手柄、整套空间定位传感装置、一个内置前置摄像头及Vive电话服务的VR头戴设备。HTC Vive也是全球第一个实现“VR空间”概念的VR设备,用户可以在限定范围内自由移动,不像其他很多VR设备只能坐在固定的位置进行体验。

“电话服务”是HTC Vive刚公布不久的消费者版本新功能,尽管还没公布具体细节,但根据官方的描述,应该是该设备支持与移动手机进行无线连接,让用户可以直接在Vive头戴设备上接听电话、回拨未接来电、接收短信并快捷回复,还可以查看日历邀请,对于日常生活来说非常实用。

HTC Vive2月29日全球发售 国行6888元远超国际版

另外官方也公开了消费者版本的推荐PC最低配置,和Oculus VR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相信没有出乎大多数人的预料。

·GPU:NVIDIA ? GeForce ? GTX 970, AMD Radeon? R9 290同档或更高配置

·CPU:Intel ? i5-4590 / AMD FX 8350同档或更高配置

·内存:4 GB 或更多

·视频输出:HDMI 1.4,DisplayPort 1.2 及以上

·USB接口:USB 2.0及以上

·操作系统:Windows 7SP1及以上

尽管将大陆列为首发地区之一这一点十分良心,但HTC Vive海外版本的预约价格仅799美元(约合5200人民币),国行版本6888人民币的售价显得有些过于高冷,用这样的价格换全世界独一无二的VR体验,不知有多少用户愿意买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