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Wii U遭游戏开发商摒弃 仅有5%愿意为其开发游戏

Wii U遭游戏开发商摒弃 仅有5%愿意为其开发游戏

发布时间:16-02-02 17:3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零度

  虽然手游现在如日中天,但根据行业调查报告显示,最受游戏开发商青睐的平台仍然是PC平台,全世界总共有超过2000家的开发商,其中一半以上的开发商表示他们正在为PC平台开发游戏,及时比例已如此之高,不过还是比去年下降了4个百分点。

Wii U遭游戏开发商摒弃 仅有5%愿意为其开发游戏

  在PC之后的就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平台,大约有44%的开发商表示他们正在为其制作游戏,不过也比去年的50%下降了一些。

  智能手机平台不外乎IOS和安卓,而在主机平台方面,SONY公司的PS4和微软的Xbox One在市场占有率上比重很大,分别都达到了百分之20以上,而且从数据上来看仍然有非常明显的上升趋势。只有5%的开发商表示他们正在为Wii U平台制作游戏,去年是6%,只有2%的开发商表示正在为3DS开发游戏,去年是3%。

  但最惨的还不是Wii U,而是同样来自任天堂的的新主机NX,目前为止只有1%的开发商表示他们正在为NX开发游戏。不过,虽然这个数字非常小,但也不至于引起恐慌,因为毕竟任天堂还没有正式发布这款主机,所以自然也不会有太多的开发商为其制作游戏。

  任天堂计划将于今年公布NX主机的情报。显然已经有开发商拿到了开发套件,开始为这台主机制作游戏了,传言称新主机是传统主机与便携主机的混合产品,使用了“业界领先”的技术。

  任天堂将于2月2日公布上季度财报,因此我们应该也不用等待太久了。

TAG标签: 平台 开发商 Wii U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