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新预告公布 5月欢乐来袭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新预告公布 5月欢乐来袭

发布时间:16-01-27 10: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月27日消息】索尼影业日前发布了《愤怒的小鸟》电影的全新官方预告,展现了电影中各路搞笑桥段,怒鸟们的生活无时无刻都超快乐,一起来欣赏吧。

 

《愤怒的小鸟》电影是基于Rovio超火爆小鸟抛射游戏,这款游戏在2009年首次登场以来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现象。这部3D电影讲述了3只流浪鸟,包含红鸟Jason Sudeikis,快鸟Josh Gad和炸弹鸟Danny McBride。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新预告公布 5月欢乐来袭

电影也汇聚了一帮明星为其配音,包含Bill Hader,Maya Rudolph和Peter Dinklage,以及Kate McKinnon,Keegan-Michael Key, Tony Hale, Ike Barinholtz 和Hannibal Buress。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新预告公布 5月欢乐来袭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将于5月20日上映,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