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美女招聘壮小伙!再现最奇葩招聘

美女招聘壮小伙!再现最奇葩招聘

发布时间:16-01-22 16:01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有人离职看世界,有人招聘挖墙脚。而最近网上流传的最奇葩招聘的事情引起了强烈反响。

美女招聘壮小伙!再现最奇葩招聘

这则招聘信息一出,网友一片哗然。20K的高薪资当然是人们最关注的点。但是职位要求可不仅仅是玩过国战游戏,手速快,身体素质好这些基本要求。从职位名称上来看,过硬的游戏PK技术,才是这职位的终极要求。网友纷纷感叹,玩游戏也能玩出新高度!

除了这则招聘信息以为,该女子公会两名美女成员又加了一剂猛料!

美女招聘壮小伙!再现最奇葩招聘

这两位美女共同举牌声称招聘游戏老公,而且有两位老婆!你没看错!就是这么奇葩。人们还没从这个信息量很大的举牌招聘上缓过神来,又一波更奇葩的来了!

再现最奇葩招聘:“招虎将,要求只要年轻壮小伙”。没错,如果你长得足够威武,并且很年轻,那么你的机会就来了。

美女招聘壮小伙!再现最奇葩招聘

从网传的图片可以看出,发布此类信息的大多是一些二十岁左右的年轻女孩,她们纷纷举牌“我的威猛虎将,你在哪里”,“年轻小伙,来做我的虎将吧”,“年轻,够壮”而有的更直接大胆,毫无避讳:“招麾下虎将,只要壮小伙”。

美女招聘壮小伙!再现最奇葩招聘

有网友看到此招聘信息,纷纷吐槽,现在的女孩真可怕!有的网友则看出了姑娘们的真正意图,现在玩个游戏,要求都那么高了吗?

美女招聘壮小伙!再现最奇葩招聘

虽说现如今年轻人的思维是越来越开放,加之年轻人喜欢追求个性所致,可出现此类招聘信息,也足以让人道声:“奇葩!”

TAG标签: 美女 招聘 龙门虎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