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小岛秀夫拜访《星战7》导演:我的新工作室开张了!

小岛秀夫拜访《星战7》导演:我的新工作室开张了!

发布时间:16-01-22 10: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月22日消息】《合金装备》系列创始人小岛秀夫和PS4首席架构师Mark Cerny近期进行了一次“高科技”之旅,拜访美国一些知名的游戏或电影工作室以及他们的技术。因为小岛是电影迷,所以这位游戏导演决定去拜访一位电影导演。

小岛秀夫拜访《星战7》导演:我的新工作室开张了!

这位电影导演就是最近全球热映的好莱坞大片《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导演J.J. Abrams,不过小岛秀夫和他之间并没有什么合作的计划,小岛秀夫表示去拜访JJ是为了告诉他自己开了一家新工作室。

小岛秀夫拜访《星战7》导演:我的新工作室开张了!

虽然,JJ是以电影导演的身份被大家熟知,不过他同时也是游戏圈的“圈内人士”。之前,JJ以及他的电影工作室Bad Robot和《无尽之刃》开发商ChAIR合作推出过一款谍战游戏《特工金克斯(SpyJinx)》。

因此,也不排除这两位未来会有某些方面的合作! 

TAG标签: 导演 小岛秀夫 星战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