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反恐行动MATIC国际锦标赛开幕 16支强队齐聚雅加达

反恐行动MATIC国际锦标赛开幕 16支强队齐聚雅加达

发布时间:16-01-16 15: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夙愿

【52pk 1月16日消息】备受FPS玩家关注的《反恐行动》第五届MATIC国际锦标赛1月16日在印尼雅加达火热开幕。来自中国、印尼、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新加坡的16支顶尖战队在这里进行为期两天的枪战对决。谁能夺得最终的2016MATIC冠军奖杯呢?精彩即将揭晓!

国际邀请赛

开幕式尽显印尼特色 粉丝热情如火集聚关注

此次《反恐行动》印尼MATIC国际锦标赛的开幕式也是极具当地特色。在一段充满印尼当地特色草裙舞后,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除了充满地方特色的舞蹈外,现场还有精彩的乐队演唱将现场气氛完全引爆!这对于现场的中国队选手和玩家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试听体验。

极具当地风情的开场舞

极具当地风情的开场舞

作为东南亚地区的国民级网游,《反恐行动》历届MATIC国际锦标赛的现场都火热无比。现场粉丝热情似火,为各自心中的战队呐喊加油。而场外的各种COSPLAY表演也同样火爆,这也吸引了我们的不少目光。精彩纷呈,简直让人目不暇接。

反恐行动MATIC国际锦标赛开幕 16支强队齐聚雅加达

粉丝现场体验COSPLAY

参赛战队巡礼 中国选手战意十足信心满满

《反恐行动》MATIC国际锦标赛今年已是第五届,历届的冠军战队都是来自于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这些国家。包括Superior、EDP、EMO等战队都是中国玩家熟悉的国外强队。本次中国参赛的两支战队整体实力都有了不错的提升,他们能否实现中国的冠军梦?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本次印尼比赛的现场,我们也看到了非常有趣的一幕:一位中国参赛战队的选手自制了一件刀型道具,上书“民族英雄”四个大字。可见中国战队渴望在MATIC国际赛事上更进一步的决心。

中国选手的创意道具

中国选手的创意道具 霸气十足

抽签仪式上演 中国战队分列两组对抗强敌

开幕式后便是激动人心的抽签仪式。唯我独尊战队与狼族战队分列A,B两组,其中身在B组的狼族战队将面临EMO、RIVAL VX、SYN等战队的挑战,由于B组的整体实力比较接近,小组赛每一场比赛对狼族来说都是硬仗,而身在A组的唯我独尊战队与马来战队EDP战队的对决将会是A组的最大看点,EDP战队也是唯我独尊战队的最大威胁,两支战队都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他们能否突围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A组:EDP;kakicrew;Nevercare;Professor By Tt eSPORTS;Estrell.Tikie;唯我独尊战队;BEAT;EqualizerNX

B组:EMO;SYNC;Superior By Tt eSPORTS;狼族战队;Rival VX;Rival Q;K.O.N;Five Military

接下来就是精彩的对决啦!祝愿《反恐行动》印尼雅加达MATIC国际锦标赛圆满成功,也预祝中国战队在本次MATIC国际锦标赛上取得好成绩!

精彩即将上演

精彩即将上演

《反恐行动》全天候同步直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