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SEGA为新加坡手游发行商GoGame注资数百万美金

SEGA为新加坡手游发行商GoGame注资数百万美金

发布时间:15-12-10 09:51 来源:178 作者:佚名

【52pk 12月10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近日日本游戏大厂SEGA对新加坡手游发行商GoGame完成了数百万美元投资。

SEGA为新加坡手游发行商GoGame注资数百万美金

GoGame成立于今年七月,创始人David Ng曾在Gumi Asia新加坡团队任职。据悉SEGA将和GoGame合作在2016年面向游戏运营公司推广GoPlay工具。这个工具能够允许开发者使用拖拽式开发界面创造发行包。发行商也提供一个更加传统的发行包,在这一计划之中,GoGame在于开发者分享获益之前处理所有细节。推广将以东南亚、俄罗斯等国家为开端,逐渐向全球拓展。

GoPlay工具包包括:goWrap SDK/软件开发套件,支付插件,Noah Plass功能以及市场分析、客服、本地化等其他解决方案。

TAG标签: 手游 SEGA GoGam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