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国外玩家在《我的世界》中与现实视频通话 无所不能

国外玩家在《我的世界》中与现实视频通话 无所不能

发布时间:15-12-03 10:08 来源:网易 作者:vinsen

【52pk 12月3日消息】 《我的世界》中总有大神能把游戏玩成别人的世界,如今打造神器建筑已经不能满足他们了。近日YouTube知名主播CaptainSparklez(没错就是那个拥有超级豪宅的有钱主播)成功在《我的世界》中通过MOD制作了一台手机,难以置信的是,该手机竟然具备视频通话与浏览网页的功能!

国外玩家在《我的世界》中与现实视频通话 无所不能

根据该MOD制作工作室Verizon介绍,这款MOD是在将网页和推流视频等内容像素化的基础上,再嵌入到《我的世界》服务器中,然后再使用名为Boxel的客户端实现游戏和现实的通信。虽然通话者的脸也被马赛克化了,不过还是能看出来本人的大概模样。

百万名观众均对于这个惊人的MOD表示出狂热的赞叹,纷纷表示,次元壁已经被突破,尽管不明觉厉,但也再次证明了《我的世界》的无所不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