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没有王思聪和资本 女主播秀场为何还能这么火?

没有王思聪和资本 女主播秀场为何还能这么火?

发布时间:15-12-02 13: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2月2日消息】关于秀场,现在基本已经成为一种现象,资本狂欢之下,无数直播平台蜂拥而出。有的直播游戏,有的直播唱歌,还有直播吃饭睡觉化妆的,简直那是应有尽有。

秀场和女主播的火热,当然离不开平台和资本的支持,尤其是以王思聪为代表的富二代,在这个市场进行了大量的投资,女主播的收入越来越高,也就导致越来越多的女主播加入到这个市场。彼此的竞争越来越多,大家的衣服也就越穿越少,为了搏出位,因为只有出名了,才能真正赚到大钱。

今天我们抛开资本的因素,来讨论一下为何这些女主播秀场为什么这么火的原因吧。

没有王思聪和资本 女主播秀场为何还能这么火?

1、主播坐着一个月可以赚上万

现在大学生,90后很多啊,人家二三线城市的工资就那么点,人家在网上做主播一个月轻松赚几千块,这一点也是一个很好的佐证。不是么?以前都是一些普通人在做女主播,并且觉得这是一个不正当的职业,但现在有很多人收入都过千万了,慢慢的这变成了一个产业,女主播的质量越来越高,这自然吸引到的关注越来越多。

2、屌丝们的压力越来越大

没有王思聪和资本 女主播秀场为何还能这么火?

曾经有一段话最有意思的就是,主播和秀场其实就是一种屌丝经济。当下中国经济正处于下行阶段,我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尤其还有性别比例不平衡所造成的社会矛盾冲突。屌丝们迫切需要找到一个发泄的途径。而直播秀场鱼龙混杂,我们可以和日常生活中无法接触到的女神亲密交流,这怎么能让屌丝们不疯狂。

3、中国贫富差距很是悬殊

其实秀场里面真正舍得投入的还是一些土豪,这群土豪经历了房地产发家的暴富阶段,不少人就是通过拆迁变成了千万富豪。他们的文化水平不高,但也需要发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