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硬核大事记#硬核联盟合作说明会圆满举行

#硬核大事记#硬核联盟合作说明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14-09-23 16:31 来源:官方 作者:硬核联盟

由“硬核联盟”主办,玩咖欢聚协办的硬核联盟渠道说明会于2014年9月23日成都“十分咖啡”顺利召开!由国内一线智能手机移动终端品牌:OPPO、vivo、酷派、金立、联想、华为及业内上百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硬核大事记#硬核联盟合作说明会圆满举行

说明会上,硬核联盟首先对行业的现状进行了解读,目前行业面临着严峻的考验,随着移动互联网业务的火爆,推广成本上涨、推广渠道被垄断等问题的出现,而中小渠道的过于分散又使得CP的接入商务、运营压力变大、如何让CP与渠道顺利对接,彼此支撑形成良好生态圈成了一个难题,基于六大厂商建立的创新渠道:硬核联盟的推出具有无可比拟的强大优势。

本次渠道说明会旨在向CP说明硬核联盟作为渠道的合作规则。会议明确了硬核联盟的五统一分、四不一才原则,并对硬核联盟的PR合作、服务范围、合作接入流程进行了说明,更对硬核联盟每月选定游戏的规则、推广资源的配置、首推产品的数据、硬核SDK的使用等做了详细的阐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