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LGD韦神采访:不熟悉版本 失败理所当然

LGD韦神采访:不熟悉版本 失败理所当然

发布时间:15-10-27 09:25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10月27日消息】 通过这次采访,我感觉我对韦神又多了一些认识,他确实是一个异常自信甚至让人觉得有些些许高傲的人,他倔强,他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失败,他相信自己输掉的一定可以重新赢回来,祝福他!!!

LGD韦神采访:不熟悉版本 失败理所当然

LGD韦神采访:不熟悉版本 失败理所当然

Q:首先想问一下现在状态啊,心态怎么样?

韦神:都还蛮好的吧。(从语气中可以感受到明明不好还硬强撑的感觉)

Q:队伍回来之后如何总结这次的S5比赛?

韦神:大家都一起聊过,这样的局面自己也觉得有些无力,就这样输了也没办法。

Q:虽然我们都知道很多东西不能去假设,但我还是想问一下,如果时间回到一个月前,LGD可不可以通过什么方法让S5的结果更好一点。

韦神:版本吧,我们就是没有熟悉版本,所以我们失败也是理所当然的。

Q:抛开版本的原因,你觉得LGD的实力到底如何?

韦神:版本是非常非常影响游戏的一个东西,就是原来打中下的一个版本现在变成打上野的版本,这个我们非常不适应。

Q:那欧美这次崛起是不是占了版本的一个很大便宜。

韦神:也不能完全这么说吧,只是欧美的下路原来就不强,他们不依靠下路。但是我们战队战术比较死,所以没有办法。

Q:坦白说,LPL的发挥都不好,你觉得原因在哪?

韦神:其实LPL之前全部都是在围绕着中下在打,包括EDG也是和我们一样,先保证下路优势,再依靠下路打开其他路。但是现在版本,开局打野必须要去帮助上路,还有现在双TP,也会导致我们队伍打的很难受,然后我自己的话因为都带TP互相刷,我打的强不强势也就无所谓了,甚至我太强势反而有可能被抓。像LCK的话,KT和KOO的上野我都是觉得特别强的,所以之前他们显得有些弱,而现在这个版本就非常强

Q:对自己个人有没有一个总结,觉得自己发挥的怎么样?

韦神:第一次打这种比赛吧,刚开始打的还是有点紧张的,后面就好了。输了就输了嘛,下次再赢回来就好了!

Q:接下来一些比赛,会不会做出一些改变。

韦神:拿到这个名额我们一定会非常的珍惜的(指IEM),我们一定会非常很早就备战这个,争取拿到一个好成绩。

Q:那对于11月底在厦门的NEST比赛呢?

韦神:就是拿冠军吧,我觉得我们是需要这个冠军的。

TAG标签: LGD 韦神 S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