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守望先锋》Beta测试同期开启战网语音功能

《守望先锋》Beta测试同期开启战网语音功能

发布时间:15-10-23 11:36 来源:新浪 作者:佚名

【52pk 10月23日消息】《守望先锋》美服Beta测试将于10月27日开启,暴雪宣布将在Beta测试期间内置战网语音功能。当然语音系统现在只适用于《守望先锋》Beta测试,如果需要未来也将增添到其他暴雪游戏中。

《守望先锋》Beta测试同期开启战网语音功能

在早些时候,《守望先锋》游戏设计师就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为了方便队友之间的交流,已经在游戏中内置语音功能。”并且外媒也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暴雪战网客户端中发现了Vivox公司的标识,这是一家为游戏聊天服务的公司。《上古卷轴5 OL》、《坦克世界》等很多游戏都用了此公司的技术。

《守望先锋》Beta测试同期开启战网语音功能

以下为《守望先锋》官方信息:

诚挚问候,英雄们!

我们为战网做了一些细微更新工作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守望先锋》Beta测试,同时也在这里给您予以说明。这次更新在将会在《守望先锋》的Beta测试中启动语音系统,并且借此机会为这一系统打下坚实基础。

我们十分激动能在《守望先锋》Beta测试中推出这一特色功能以及希望得到您的反馈。战网的语音聊天计划的细节将会在今后陆续放出,但是现在,请看下面的FAQ问答。

Q:如果我没有参与《守望先锋》的Beta测试,我依旧可以使用战网语音么?

A:战网语音系统现在仅仅是为《守望先锋》的Beta测试服务的。欢迎你们来《守望先锋》的官方网站报名获得测试资格。

Q:战网语音将会支持其他暴雪的游戏吗?如果支持,会在多久之后上线呢?

A:现在战网语音还处在早期的开发测试阶段,目前讨论这一功能是否支持暴雪的其他游戏还为时尚早。

Q:在《守望先锋》Beta测试中这个战网语音功能是如何运作的?

A:当测试开始后我们会有更多的细节和您分享。

Q:所以我要将战网程序重新更新一遍?

A:不,这只是一个添加在战网中的应用程序的DLL文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