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救世之树》全球二测10月启动 RO正统续作来袭

《救世之树》全球二测10月启动 RO正统续作来袭

发布时间:15-10-04 10: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0月4日消息】IMC Games近日在《救世之树(Tree of Savior)》的官方论坛上宣布,这款MMORPG的第二轮全球Beta测试将在10月进行。

RO续作《救世之树》英文版首测开启 国服年内来袭

尽管正式的开测日期尚未敲定,IMC Games确认这次的测试时间要比第一轮长得多——至少维持一个月。参与第一轮测试的玩家们将可以自动获得参与第二轮测试的资格,同时另有5000名玩家参与其中。

《救世之树》全球二测10月启动 RO正统续作来袭

作为拥有超凡2.5D艺术设计的《仙境传说RO》精神继承者,《救世之树》是由《仙境传说》之父金学圭领军 IMC Games 开发的新作,结合童话般的画面风格,与 80 种以上丰富的职业,还有庞大的故事与世界观,玩家将在混沌的世界中,踏上寻找女神的旅途,藉由游戏中童话般的色彩和温和美术,带领玩家回忆从前的珍贵往事。

《救世之树》以提供庞大的内容,200种以上的BOSS,丰富的内容组合为研发目标。每个角色都拥有职业、技能、生活技术的组合,可以走出不同的路线。游戏内置聊天系统和社区内容也是一大特色,属于玩家自己的冒险日记,将为玩家在游戏内呈现出自己一点一滴的行动记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